弗格森:1-2时换下鲁尼因香川更好 他去巴黎?绝不属实

2013年04月20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格森称鲁尼转会巴黎的传言不属实弗格森称鲁尼转会巴黎的传言不属实

  新浪体育讯 周中与西汉姆的英超补赛,曼联[微博]在2度落后的情况下2度扳平,最终艰难地拿到1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曼城[微博][微博]13分。比积分差距缩小更让人们关注的是,比赛第70分钟,曼联当时1比2落后,但弗格森却选择换下了头牌鲁尼[微博],曼联10号十分郁闷地下场,联系近期鲁尼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传言,不免让人们对他在曼联的未来感到有些担心。

  在与维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首先谈到了此前法国媒体曝出的鲁尼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已敲定的传闻。弗格森说:“我不认为这样的传闻有任何的真实性。”随后,弗格森还解释了为什么在比赛中换下鲁尼:“那天换下他的原因很简单,他的表现不如香川真司好。在很多很多场比赛里,鲁尼都比其他人踢得好,不过在那一晚上香川要更出色。”

  香川真司在与西汉姆的比赛中确实表现出色,他不但助攻瓦伦西亚破门,而范佩西的进球,也来自他的射门中柱。不过在香川帮助范佩西破门后,弗格森却将他换下了,这也引发了一定的争议。弗格森解释说:“这其实有些讽刺。当比赛还有14分钟的时候,我们正需要1个进球,于是我准备让小豌豆上场,但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把比分扳平了,而我已经将换人的卡片交给了第四官员,小豌豆也已经站在了场边。我现在想如果我当初没有做出这一换人决定,我们可能就拿下比赛了。香川真司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棒,但很遗憾他被换下了。小豌豆的上场也很简单,因为我们一直相信他是那种能够替补见奇效的球员。那时候我们想要拿下比赛,所以就会做出一些看上去不公平的决定。”

  弗格森还单独称赞了香川以示安慰:“香川的表现非常好,他对球的掌控很冷静,尤其是处理球的选择。他对于传球时机的选择非常好,他似乎总能在更合适的时机将球传出来。他创造的第一球非常漂亮,那个球我们的进攻人数很少,不过他非常冷静地在狭小的区域内将球传到了瓦伦西亚脚下,他做得非常好。”

  与西汉姆的比赛,在“铁锤帮”极具冲击力的打法下,曼联不少球员身上都有撞伤的淤青,弗格森表示球队没有增加新的伤病实属幸运。曼联将在英国当地时间下周一主场对阵维拉,弗格森表示:“在现在这个阶段,每一场比赛看起来都比之前的要重要,当你越来越接近终点线的时候就是如此。对于周一的比赛,我手下的队员没有什么变化,希望我到时候能够选出正确的比赛阵容。”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