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李东国传射艾尼奥破门 全北客场3-1逆转浦和

2013年04月03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8点30,2013赛季亚冠联赛展开F组第3轮的较量,浦和红钻主场1-3遭全北现代逆转。浦和红钻在第6分钟便由原口元气打破僵局,下半场李东国[微博]上场后立即扭转局面,他先是助攻李承琪扳平比分,随后又头球建功反超比分,艾尼奥神奇吊射锁定胜局。全北3战过后积分升至5分。

  浦和红钻首轮0-3惨败广州恒大[微博],第二轮在主场4-1大胜蒙通联,目前积3分排在小组第2位;全北现代首轮先是战平蒙通联,次轮又在主场战平广州恒大,两战仅收获2分,排在小组第3名。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未经试探立即展开对攻。第2分钟,关口训充突入禁区打近角擦柱而出。第5分钟,全北现代左路由19号朴源载传出高质量传中,李胜基门前抢点攻门打高。浦和红钻在第6分钟便打破僵局——91年小将原口元气在禁区里连过数人后面对门将冷静捅射入网,1-0!

  随后浦和继续猛攻,连续制造出三次进球杀机。第11分钟,原口元气险些再入一球,13号铃木启太直塞,原口元气斜插后形成单刀,可惜面对门将的射门打偏。第14分钟,平川忠亮右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前点队员故意一漏,中路包抄的理查德斯推射近角稍稍打偏。第20分钟,理查德斯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和立柱夹角,权纯泰对此球毫无反应。之后浦和红钻继续占据主动,不过再无建树,半场过后暂时以1-0领先。

  易边再战,全北现代率先做出调整,老将李东国替下了后卫威尔金森,全北志在一搏收到奇效。第50分钟,平川忠亮右路传中,后点队友接球后横敲门前,柏木阳介近距离推射打高,再次浪费良机。第51分钟,艾尼尼奥开出右翼任意球至禁区造成混乱,浦和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李东国得球后回做,禁区外的李承琪拔脚怒射打入精彩一球,1-1!第54分钟,全北开出右侧角球,抢前点甩头攻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全北的角球再次制造威胁,奥里斯近距离打门被扑。第59分钟,全北后场长传球打出反击,奥里斯前场一对三在禁区角上一脚斜射被扑出。

  全北现代在第64分钟反超比分——艾尼尼奥再次主罚出右侧任意球,李东国力压对方后卫头球冲顶破门,2-1!第68分钟,艾尼尼奥禁区外突施冷箭,对方门将倒地将球扑住。第69分钟,全北现代形成大单刀,可惜射门被扑出。第70分钟,艾尼尼奥前场右侧远距离吊门入网,此球在角度较小的情况下用外脚背打出一记力量十足的弧线球,最终比分被锁定为3-1!

  浦和红钻队出场阵容:(4-5-1)18-加藤顺大;2-坪井庆介(66’30-兴梠慎三)、4-那须大亮、5-槙野智章、8-柏木阳介;10-理查德斯、11-关口训充(70’3-宇贺神友弥)、13-铃木启太、14-平川忠亮、22-阿部勇树;24-原口元气(80’7-梅崎司)

  全北现代队出场阵容:(4-5-1)1-权纯泰;5-郑仁焕、7-徐相民、18-威尔金森(46’20-李东国)、19-朴源载;8-艾尼奥(73’4-金相植)、11-李承琪(67’10-莱昂纳多)、14-金正友、15-郑赫、17-林庾焕;9-奥里斯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