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现场惨剧! 路易斯维尔后卫右腿骨折严重变形

2013年04月01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每日邮报》报道,今天NCAA的赛场上发生了触目惊心的一幕:在路易斯维尔大学和杜克大学的比赛中,年仅20岁的路易斯维尔大学二年级球员凯文-威尔由于在一次盖帽过程中落地不稳,结果导致右腿严重受伤,甚至连骨头都暴露在外。

  当这场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还剩6分33秒的时候,凯文-威尔试图封盖杜克球员泰勒-桑顿的一次三分出手,可是在落地过程中,右腿严重变形,以至于断裂的骨头都露了出来。由于他的受伤地点正好在路易斯维尔大学的板凳席前面,因此当看到如此触目惊心的一幕时,路大的教练和球员们都突然惊声尖叫起来,眼中都闪着泪光。据CBS体育的记者报道,当威尔被抬下场的时候,坚强的他甚至还不忘鼓励队友说:“不用担心我。我没事的,你们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路大的名帅里克-皮蒂诺也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据现场一名裁判回忆,在凯文-威尔刚刚落地的一刹那,他很明显地听到“啪”的一声(骨头断裂的声音)。当看到威尔的腿骨都穿破皮肤并露出来之后,球队的训练师立即冲进场内,并马上用毛巾盖住他受重伤的右腿。

  路易斯维尔大学的球员们果然没有辜负凯文-威尔的嘱托,他们在下半场几乎处于压倒性的优势,并最终以85-63击败了“蓝魔”杜克大学,挺进四强。赛后,路大的球员高举着一件印有凯文-威尔名字的球衣进行庆祝。

  据ESPN报道,凯文-威尔今晚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教会医院接受手术。另据路易斯维尔大学表示,威尔的右腿疼痛感已经得到了控制。

  赛后,当地媒体更新了威尔的最新情况,经历了两个小时的手术,他受伤的小腿得到了重新的固定,伤口接受了缝合,右胫骨插入金属棒用以固定他骨折的腿骨。

  下周末,路易斯维尔大学将在四强战中对阵威奇塔州大。

  (罗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