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回切尔西执教获贝尼特斯证实 再6千万豪砸C罗

2013年04月01日05:01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回来不够,还要带上C罗?!穆里尼奥回来不够,还要带上C罗?!

  新浪体育讯 “我的内心深处一直深爱着切尔西[微博][微博]!”这是穆里尼奥几天前面对媒体采访时透露出的肺腑之言。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穆里尼奥下赛季将重返斯坦福桥的消息非常多,据《镜报》的报道称,穆里尼奥已经与切尔西达成协议,“狂人”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虽然这条消息已经足够震撼,但《每日快报》今天又曝出猛料,透露切尔西临时主帅贝尼特斯已经私下告诉自己的朋友,穆里尼奥确实在与切尔西谈判并准备夏天回归,同时还准备努力将C罗带到斯坦福桥!

  视频-霸王硬上弓!C罗坦克式强袭劲射破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种种迹象标明,穆里尼奥和皇马[微博]的裂痕已经不可修复,在与曼联[微博]的欧冠比赛前,穆里尼奥十分接近下课,不过在国王杯中淘汰巴萨[微博]以及在欧冠中击败曼联,让穆里尼奥得以留任,葡萄牙人现在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将冠军杯冠军作为离别的礼物。2007年,当时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被老板阿布解雇,不过时过境迁,两人之间的关系如今得到了修复。阿布已经做好准备欢迎穆里尼奥回归,当然行动就是打开支票簿供穆帅进行大手笔引援。

  消息源透露,若不是欧冠淘汰了曼联,穆帅的皇马生涯恐怕已经结束了。而此前《镜报》的报道称,穆里尼奥为回切尔西开出了3大条件,包括确保下赛季欧冠资格、重组高层和引进强援。此前切尔西的绯闻对象包括法尔考、费莱尼、亚亚-图雷等人。而据《每日快报》的消息,穆帅最心仪的引援,当然是皇马头牌C罗。

  《每日快报》称,切尔西代理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私下告知密友,称自己在切尔西没有未来,就是因为知道穆里尼奥和切尔西提前达成了协议。而在老板阿布的财力支持下,穆里尼奥在回到切尔西后,第一件事就是竭尽全力将C罗从皇马带回英超。穆里尼奥非常清楚C罗在皇马并不满意,他会准备先报价6000万英镑试探皇马。

  (卡拉斯/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