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哈蒂布世界波马林被罚下 申花追两球2-2辽足

2013年03月31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微博]联赛第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由主队上海申花[微博]迎战辽宁宏运[微博]。由于对欠薪不满,上海队的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三名南美外援罢赛作壁上观。第14分钟辽宁队通过任意球战术,由特里夫诺维奇禁区内抢射首开纪录。第36分钟埃杜中场附近一路带球杀入禁区打近角得分。第61分钟申花外援哈蒂布30米外冷射得分,第84分钟达迪接哈蒂布禁区内传球铲射把比分扳平,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比2战平辽宁宏运。(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比赛刚开场1分钟,战怡麟[微博]在辽宁队禁区打出人球分过突入禁区,但被张鹭[微博]飞身出击拿住皮球。第3分钟辽宁队前场直塞,特里夫诺维奇禁区线上回做,埃杜跟上怒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界外。第12分钟,徐亮[微博]左路直传,曹赟定[微博]接球后再传给快速跟上的柏佳骏[微博],后者带球切入禁区后倒三角传出,姜坤跟上右脚推射打在边网上!

  第14分钟李建滨[微博]防守埃杜犯规,肇俊哲[微博]右路任意球开到后点,詹姆斯跃起头球强攻,王大雷[微博]下意识把球打出,球碰了詹姆斯脑袋一下但没有飞远,特里夫诺维奇跟上右脚怒射,申花多名队员飞身拦截,但无济于事,皮球飞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辽宁宏运领先!

  进球后的辽宁队继续猛攻,第17分钟,埃杜切入申花防线身后带球杀奔而来,戴琳[微博]快速补位,速度有点慢的埃杜在禁区内被追上,他强行射门,球擦着后门柱滚出界外!第18分钟丁捷[微博]防守柏佳骏犯规吃到黄牌,徐亮任意球开到禁区,李建滨头球顶高。第21分钟詹姆斯中路带球,及时分到空空如也的右路,埃杜拿球禁区外着急射门,打在柏佳骏身上弹出。

  稳下心神来的申花开始反击,第23分钟徐亮右路开出角球,张鹭出击接球脱手,就在他身边的戴琳着急之下拽张鹭犯规。1分钟后申花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这次张鹭把球打到禁区外,曹赟定左脚轰出“高射炮”。第25分钟郑涛[微博]禁区外突然冷射打高。第27分钟詹姆斯从侧踢倒熊飞吃到黄牌。第28分钟曹赟定强行突破被辽宁后卫将球踢出,战怡麟禁区外跟上就射打得太轻。

  第30分钟詹穆斯前场抢断后分球到右路,特里夫诺维奇接球后往外送,金泰延[微博]右路跟上直接弧线球绕后角射门,皮球稍稍出界。第33分钟徐亮中路带球30米外怒射打偏。第34分钟辽宁队员防守曹赟定犯规,徐亮25米左脚任意球直钻左侧死角,张鹭飞身把球打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5分钟詹姆斯禁区外拉弧线射门打偏。

  第36分钟辽宁队再下一城,特里夫诺维奇中圈附近头球巧妙点到埃杜脚下,前沙尔克04前锋带球强行冲击,李建滨连续贴身干扰但没有效果,埃杜直线杀入禁区,面对王大雷巧打近角,皮球滚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辽宁队扩大比分!第43分钟丁捷解围出界,姜坤左侧战术角球开到禁区,双方队员争球时,皮球打在辽宁外援沙夫卡特手上,但裁判没有表示[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三名前东亚选手再次联袂攻击,柏佳骏左路送球,曹赟定带球冲击被辽宁队员“筑墙”挡出,战怡麟跟上怒射稍偏出界。第50分钟金泰延右路带球内切强行射门打得太正。第51分钟哈蒂布横拨,徐亮起右脚30米外远射被张鹭接住。第54分钟徐亮避开肇俊哲干扰后20米外左脚搓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1分钟后詹姆斯前场犯规,徐亮第三次外围射门,张鹭倒地把球扑住。

  第56分钟杨善平[微博]对哈蒂布犯规吃到黄牌。第59分钟申花角球开出后,辽宁队截球打起快速反击,三名进攻外援面对申花两名快速退防的后卫,可惜特里夫诺维奇左路转移给埃杜的球没有给好,失去了一次扩大比分的好机会。第61分钟,申花意外取得进球,戴琳前场回做,哈蒂布拿球30米外突然起左脚冷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入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申花追上一球!

  丢球后的辽宁队立刻换人,布兰丹换下特里夫诺维奇。申花也紧跟着调整,宋博轩[微博]换下姜坤。第68分钟徐亮直塞,宋博轩带球到禁区里回做,柏佳骏发力怒射,但皮球斜飞出界外!第70分钟杨善平正面拦截时踢到徐亮,申花获得位置不错的中路任意球,但这次换成戴琳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辽宁队立刻反击,王寿挺亮鞋底蹬踏布兰丹吃到黄牌。

  第72分钟布兰丹前场横传,埃杜禁区外发炮打高。接着王大雷开球门球被辽宁队截得,埃杜大腿垫传,詹姆斯拿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弹射远角稍稍偏出!第76分钟王长庆换下战怡麟。第80分钟宋博轩人球分过金泰延,后者绊倒宋博轩,罚任意球之前申花第三次换人,达迪换下熊飞,但徐亮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83分钟王寿挺突然在30米外远射,皮球擦着门楣飞出。第84分钟申花队不懈的进攻终于得分,宋博轩左路突破后横传,曹赟定接球转移到位置靠后的柏佳骏,后者巧妙直塞球到禁区内,没有越位的哈蒂布背身接球后转移到禁区,达迪门前铲射,球进了,申花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这下申花士气大振,继续放手猛攻辽宁队大门,布兰丹拦截哈蒂布时被判犯规,辽宁主帅马林大为不满,高声叱喝主裁范琦,结果马林被罚出场[点击观看视频]。此时场上又出现骚动,双方队员为重新发球位置而争执。第90分钟辽宁队三人配合到申花禁区,张野[微博]禁区线上抽射稍稍高出!第91分钟埃杜冲击时和戴琳发生冲撞,双方再次起了争执。第92分钟申花角球开出,混战中戴琳怒射打在辽宁队员身上弹出界外!最终上海申花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以2比2战平了辽宁宏运。

  上海申花:1-王大雷;17-熊飞(9-达迪 80分钟)、5-戴琳、4-李建滨、12-柏佳骏;20-徐亮、36-王寿挺;28-曹赟定、21-姜坤(8-宋博轩 63分钟)、15-战怡麟(7-王长庆 76分钟);11-哈蒂布

  辽宁宏运:1-张鹭;2-沙夫卡特、5-杨善平、11-郑涛、25-丁捷;8-张野、9-肇俊哲、20-金泰延、12-詹姆斯;10-埃杜、14-特里夫诺维奇(19-布兰丹 63分钟)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