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辽足队员气得指着主裁发笑 拒绝与裁判握手

2013年03月31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一场比赛,主裁判再次成为主角!北京时间3月31日,中超[微博]第三轮继续展开,上海申花[微博]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2-2握手言和继续保持不败。比赛结束前,辽宁主帅马林被红牌罚上看台,杨善平[微博]只能一边指着裁判,一边苦笑说不出话来。而赛后,辽宁数名球员拒绝与主裁判范崎握手。

  此前两队均保持不败,而申花队更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积分回正。上半场0-2落后让申花队下半场大举进攻,通过全队的不懈努力,终于在第84分钟依靠达迪的入球追平了比分。申花队此后士气大振,在比赛尾声,持续对辽宁队大门发起猛攻。辽宁外援布兰丹在防守哈蒂布时被判犯规,辽宁队主帅马林对此大为不满,高声呵斥主裁判范琦。而范琦对于马林的表现也是毫不留情,冲到场边将辽宁主帅罚上看台。马林被逐出场外情绪十分激动,冲入场内找马林理论,但范崎也毫不退让。最后马林只能一边摇头,一边无奈的走上了看台。

  而此时,场上再次出现骚乱,两队球员又一次因为重新发球的位置不统一而争执起来,辽宁队队员上前围住主裁判范琦,后卫杨善平觉得裁判的判罚简直不可思议,指着主裁判苦笑不知说什么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伤停补时阶段,辽宁前锋埃杜在突破时与戴琳发生冲撞,双方再次发生争执,而戴琳转身快速走开再次表示范琦判罚的不满。

  本场比赛,主裁判范琦共出示5张黄牌1张红牌,其中辽宁队就包括了其中的5张。而辽宁队的将士们更是将自己对裁判判罚的不满延续到了比赛结束。比赛结束后,按照惯例,双方运动员列队与裁判员在场地中央握手,期间,辽宁队队员走过三名裁判时,手向天上一挥,用拒绝握手的方式表示了对裁判的愤怒。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