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厦邀请李春江出山替王非 高薪+球队最大权利

2013年04月01日01:49  青年时报 微博
李春江将加盟广厦?李春江将加盟广厦?

  时报讯 昨天是广厦年轻队员集中报到的日子,不过国内某专业篮球论坛上的一则爆料,让不少广厦球迷震惊不已,该条爆料称,上赛季中途从广东下课的李春江将有可能入主广厦,身兼主教练、总经理两职。时报记者随即致电广厦总经理叶湘玉,叶湘玉表示,自己还处在休假期间,并不知情,暂时不能对此事作出回应。

  “随着广东夺冠,杜峰扶正成定局,春江已无回归路。广厦队正在频繁接触李春江,李春江将去广厦。此消息绝非谣言,广厦俱乐部工作人员证实确有其事,能否来还不一定。广厦为表诚意,除了高薪,邀请李春江兼任球队主教练、总经理两职,给予冠军教头最大的权力、平台和空间提升球队。”该条爆料源来自广厦区版主,从他言之凿凿的用词看,这或许不是空穴来风。而在微博上,来自广东的写手邝宝强曾于半个月前发微博说,“李春江将出现浙江广厦,你信不信?”时报记者昨晚联系上邝宝强,他直言,是身边一位和李春江关系不错的朋友告诉他此消息的。

  不过一人身兼主帅和总经理两职,这在国内职业体育联赛中并不多见。那么出任主教练呢?据知情人士透露,广厦高层对于球队上赛季第六名的成绩并不满意,他们一直在谋求更高的发展,而自从李春江今年1月下课后,广厦方面也确实和李春江有接触。“我还在休息,楼总在国外,至少要2到3天才回来,这个事情我现在无法给出回应。”对此,叶湘玉并未作出正面回应,而关于多次接触李春江的说法,叶湘玉表示,“李春江每年都要来杭州度假的,我们作为主人总要接待他一下,这很正常。”随后,时报记者尝试联系李春江,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不过考虑到王非和广厦仍有两年合同在身,下赛季广厦教练席上会坐着谁,仍是个谜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