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东夺冠奖金超4000万 两外援不参加庆功会

2013年04月01日02:30  新京报 微博

  视频-广东男篮总决赛4-0横扫山东 第八次问鼎冠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广东宏远[微博]俱乐部给球员放假三天,之后,球队将重新集结,备战将于4月19日开始的全运会男篮预赛比赛。在这段时间里,宏远方面也将着手庆功会。有消息称,球队今年的夺冠奖金有望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广东队的两名外援将启程离开中国,不会参加之后的庆功会。至于尤纳斯是否参加,目前还没有定论,同样还没有答案的是他下赛季还能否回到东莞,继续带领这支冠军之师,“我在立陶宛拿了6个冠军,俄罗斯拿了2个,中国拿了1个,还有1个(总冠军)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儿拿。”尤纳斯笑着说,因为今年9月份将有欧洲男篮锦标赛的预赛,作为立陶宛国家队主帅,他将履行自己的职责,“我马上会回立陶宛,我之前在订日程的时候,没想到会来中国,很多人都等着我去做我之前决定的事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