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纳什将双双出战国王 德帅:力争最后9场全胜

2013年03月31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和纳什都将出战今天的比赛科比和纳什都将出战今天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ESPN报道,据湖人[微博]队主帅德安东尼透露,科比[微博]和纳什[微博]都将在今天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登场。

  “他们都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湖人队发言人表示,虽然科比左脚的骨刺已经困扰了他一段时间,但这和本月早些时候他在与老鹰的比赛中左脚踝受伤没有任何联系。

  “我今天会出场比赛。”科比今天在他Facebook的页面上这样写道,“我的脚已经感觉好多了,我祈祷它在比赛中没事。常规赛还剩9场比赛,接受挑战!黑曼巴出动!”

  湖人队的另一位后场大将纳什则是由于臀部受伤,以至于在上一场客场对阵雄鹿的比赛里中途退场。

  本赛季开始至今,伤病无疑成为了湖人队最头痛的一个问题,湖人队球员因为伤病的关系已经累计缺席145场比赛,其中67场来自于科比、纳什、霍华德、加索尔和慈世平[微博]这五位主将。

  在季后赛最后的冲刺阶段,湖人队显然非常需要一套更加完整一些的阵容。目前他们的战绩为37胜36负,虽然与犹他爵士队相同,但依然只能排在西部第9位。

  “如果现在是4月18日的话,那就更糟糕了。”德安东尼在谈到湖人目前的形势时表示,“我们仍然还有9场比赛要打。我相信球员们心里都清楚这一点。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这全部9场比赛,如果我们取得9连胜,同时也希望爵士队能输掉一场。如果他们最终输掉两场而我们只输一场,那么也同样奏效。总之,接下去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必须拿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