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今年夏天考虑退役问题 一切取决于身体状况

2013年04月01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将在夏天考虑退役问题科比将在夏天考虑退役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经历了这样一个充满动荡和伤病的赛季之后,已经34岁的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不得不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

  视频-科比vs国王实录 飞侠破纪录得分榜历史第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现在外界普遍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是:科比究竟还能在NBA[微博]打多久?

  在昨天湖人客场击败国王的比赛中,科比职业生涯的总得分终于超越张伯伦,成功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四位。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坦言会在今年休赛期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从而决定是否会在下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退役。

  “我会和我的家人以及团队成员一起讨论这个问题。”科比说道,“毕竟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需要做出很大的牺牲。为了迎接每一场比赛,我的身体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对于我现在这样年纪的球员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想说的是,这需要一个人做出很大的承诺。”

  自从1996年进入NBA以来,科比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洛杉矶湖人队度过。下赛季将是他合同内的最后一年,年薪高达3040万美元。

  “这都将是我个人的决定,它必须是遵从我自己的想法。”科比接着说道,“归根结底,这还是得取决于我的身体状态。”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