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休战林书豪15分火箭大胜 保罗19+7快船两连败

2013年03月31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火箭主场以98-81大胜快船[微博],避免被横扫。

  火箭(40-33)结束二连败。詹姆斯-哈登因伤缺阵,林书豪[微博]拿下了15分3次助攻。火箭5人得分上双,欧米尔-阿西克得了13分12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5分9个篮板,格雷格-史密斯9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拿下了15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1分。

  快船(49-25)二连败,仍未能取得第50场胜利。克里斯-保罗[微博]得了1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2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5分。快船13罚12中,而火箭罚球27次。

  取得49场胜利后,快船追平了队史纪录。昨天面对马刺,快船有机会打破纪录,但最后时刻遭到蒂姆-邓肯的绝杀,功亏一篑。今天对火箭,快船再次发起冲击,但在裁判不断的哨声之下,他们意外地在第三节崩溃。

  火箭昨天也有比赛,不过他们并没有全力以赴,而是全力备战今天的比赛。哈登在昨天的比赛中只得7分,这是4个月以来最差。今天更惨,因为右腿疼痛,哈登干脆缺阵。

  林书豪加强攻击,首节还有9分39秒时,他利用阿西克的掩护,快速突破后上篮得手。阿西克紧接着抢断成功,帕森斯快攻扣篮,火箭以8-2开局。快船昨天被绝杀,似乎还没走出阴影,开场后3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8分58秒时,才由巴特勒投中三分。快船此后才有所恢复,保罗在本节还有32秒时投中三分,他们以29-28超出。

  加西亚从国王转来后并不受重用,但今天得到表现机会。第二节中段,他在43秒内连续两次得手,包括一记三分和一个突破上篮,火箭以40-34取得优势。加西亚本节投中3记三分,一人砍下13分,火箭上半场以55-50领先。

  林书豪上半场4投3中,得了10分,加西亚13分全部是在第二节所得。保罗为快船得了13分5次助攻,格里芬10分。

  裁判的判罚尺度影响了比赛。保罗和格里芬等人几次被侵犯,但没被吹犯规,格里芬反而被吹了进攻犯规。本节还有4分51秒时,保罗就吃到了4次犯规,此后不得不下场休息。

  火箭趁机大举进攻,第三节还有4分42秒时,林书豪近距离投篮命中,在加西亚上篮得手后,林书豪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火箭连得6分后,以77-59领先了18分。格里芬和克劳福德各投中一球,但快船在最后2分35秒又一分未得,帕森斯投中三分,火箭以一波8-0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5-63遥遥领先。

  保罗回到场上,快船以一波10-3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3-88。快船的攻势到此为止,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本节将过半时,快船篮下失守,帕森斯抢下进攻篮板后几乎没人防守,轻松将球放进篮筐。德尔菲诺此后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火箭以95-75取得了20分的优势。快船只得放弃,逐渐撤下了主力。两天之内,快船在得州连续失利,离球队纪录仍有一步之遥。(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