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评快船双子星:保罗惹人厌 格里芬会更好

2013年03月31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马刺队拥有全联盟最好的二人组合之一: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微博],但是在昨天马刺主场险胜快船[微博]的赛后,波波维奇同样给予了快船队的二人组合——克里斯-保罗[微博]以及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极高的评价。

  在波波维奇眼里,保罗是当今NBA[微博]最顽强的球员之一。

  “在球场上,他是一个非常令人讨厌的家伙。”波波维奇开玩笑地说道,“他会让对手感到非常头疼。我不知道联盟里还有谁会比他(保罗)还更有斗性。一旦踏上球场,他就像是一个丢失了玩具的孩子,会疯狂地对待每一个对手。”

  与此同时,波波维奇认为格里芬的进步也是非常明显。

  “他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他接着说道,“他的运动能力超强,而且很有竞争性。这两年来,和所有伟大的球员一样,他已经在慢慢弥补自己的弱项。每个赛季,我都能看到他的进步。所以我认为他是一名很特殊的球员,这也是他能够成为全明星的主要原因。我相信他会变得更好,在未来2-3年能有更大的提升。”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