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闪电2球后却痛失好局 泰达2-2绿城积分至-3

2013年03月30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9:00,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微博]新赛季首个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瓦伦西亚错失空门机会;下半场比赛,天津泰达在3分钟内由李玮峰和瓦伦西亚连进两球,不过大黑将志和曹轩的进球为杭州绿城扳平比分。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天津泰达主场2-2战平杭州绿城,新赛季3连平,以-3分排名垫底。

  新赛季中超前两轮,天津泰达客场先后战平上海申花[微博]和辽宁宏运[微博],积分也从-6变为-4分,但是由于同样-6分开始的申花前两轮取得1胜1平战绩,天津泰达也成为联赛的副班长。而今天他们的对手是杭州绿城,冈田武史的球队前两轮1-1战平长春亚泰[微博]、3-1力擒广州富力[微博],表现相当惊艳,特别是从鲁能[微博]租借而来的射手高迪[微博],连续两轮破门。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在中超历史中有过12次交手,天津泰达8胜4平占据绝对优势。从人员伤停上看只有泰达队上轮进球后脱衣庆祝吃牌的曹阳[微博]无缘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率先找到进攻感觉。第4分钟,汪嵩45度传中到禁区内,上赛季挪超金靴阿甘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马佐拉在禁区外围拿球突然一脚低射,球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杭州绿城队进攻被挡,马佐拉禁区外小角度直接轰门,球又被防守队员挡出。第19分钟,杭州绿城禁区外围拿球,高迪直接选择远射,皮球弹地后被杨启鹏没收。

  前20分钟,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未能获得一次射门机会。第22分钟,杭州绿城再次打出默契配合,汪嵩传给中路的马佐拉,后者巧妙分边路,可惜后插上的队友横传被防守队员挡出。第23分钟,天津泰达获得威胁球门机会,杭州绿城解围失误,王新欣[微博]禁区内拿球直接往球门送,姜波[微博]轻松将球没收。第26分钟,白岳峰边路送出传中,尤万西奇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0分钟,李玮峰带球被高迪放倒,天津泰达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王新欣将球传入禁区,汪嵩回防到位将球解围。

  之后一段时间,双方更多的在中场展开纠缠,但有威胁的进攻却不多。第36分钟,杭州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43分钟,王冠伊禁区外尝试远射偏出球门。1分钟之后,天津泰达错失进球良机,杭州绿城后卫石咳头球回做失误,瓦伦西亚拿球过掉门将小角度攻门被回防到位的石柯[微博]解围,泰达队角球发到禁区,后点的尤万西奇头球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泰达一上来就制造杀机,帕尔塔鲁中场送出长传,尤万西奇停住秋后扣过防守队员打门,可惜被干扰未能形成威胁。第48分钟,马佐拉带球反击连过两人,聊博超将其放倒吃到黄牌。第57分钟,天津泰达利用角球打破僵局,李本舰[微博]弧线球传中到后点,李玮峰后插上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第59分钟,天津泰达扩大比分,瓦伦西亚前场断球后一路带球,利用速度晃过防守队员后推射远角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瓦伦西亚加盟天津泰达之后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

  第62分钟,天津泰达再次打出默契配合,禁区前沿连续一脚传球,尤万西奇弧顶处转身抽射,球被姜波没收。落后的杭州绿城换上了日本球星大黑将志做最后一搏。而天津泰达也换下尤万西奇,换上德尼尔森,继续保持进攻火力。第69分钟,王宏有[微博]带球突破被李玮峰放倒,杭州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射门被挡出,外围再次组织进攻,王宏有弹射偏出。

  第73分钟,杭州绿城扳回一城,王宏有左路直传被王新欣挡了一下,弹到替补登场的大黑将志脚下,日本球星拿球后突然加速从李玮锋[微博]和利马两人之间突破成功,面对出击门将推射远角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1分钟之后,天津泰达头球险些得手,瓦伦西亚的头球被阻挡后稍稍偏出立柱。

  第80分钟,天津泰达打出快速反击,德尼尔森中路拿球还是传后卫身后,瓦伦西亚又形成单刀,但是边裁却举旗示意越位,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是否越位值得商榷[点击观看视频]。第83分钟,杭州绿城获得任意球,汪嵩直接射门击中同队球员。第88分钟,杭州绿城扳平比分。汪嵩角球传到禁区内,曹轩力压李玮峰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第90分钟,李玮峰禁区内接到传中头球攻门,球被门将获得。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主场2-2战平杭州绿城。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25-杨启鹏;15-聊博超、5-李玮锋、3-利马、28-白岳峰;11-瓦伦西亚、4-王冠伊、10-王新欣(81分钟 17-惠家康)、16-帕尔塔鲁、7-李本舰;31-尤万西奇(65分钟 9-德尼尔森)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0-姜波;27-王宏有(78分钟 16-范晓东)、3-金东进、5-石柯(63分钟 11-大黑将志)、22-王林;19-唐佳庶[微博]、13-曹轩、33-汪嵩;20-阿甘(78分钟 23-黄凤涛[微博])、6-高迪、9-马佐拉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技术统计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技术统计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