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詹皇锁定榜首 帕克重回三甲科比跌至第6

2013年03月30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当选MVP基本已无悬念詹姆斯当选MVP基本已无悬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尽管热火[微博]的27连胜被终结,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无悬念领跑,凯文-杜兰特[微博]排名第二,伤愈复出的托尼-帕克[微博]杀回三甲,而科比[微博]已经跌到了第六位。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上周场均:29.3分 8.0篮板 8.0助攻

  詹姆斯带领热火连胜了将近两个月,直到周四不敌公牛才终结了27连胜。他无疑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现在他应该可以得到一些休整了,热火东区头名的位置不容动摇,他们有资本为季后赛保存实力。

  2.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场均:23.0分 8.0篮板 3.3助攻

  雷霆在接连输给掘金和灰熊之后,在三支非季后赛球队魔术、开拓者、奇才身上取得了连胜。杜兰特的得分仍然无法阻挡,非常有望连续第四年拿下得分王。他也变得越来越全面,非常接近詹姆斯的高度了。

  3.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周场均:21.0分 3.0篮板 7.7助攻

  帕克因为脚踝的伤势缺席了8场比赛,起初预计他可能会缺席4-6周。在复出后的三场比赛中,帕克场均贡献21分7.7助攻,命中率也高达50%。他们将在下周一对阵热火,这也是联盟东西部榜首球队间的较量,不过热火的连胜已经终结。

  4.克里斯-保罗[微博](洛杉矶快船[微博])

  上周场均:26.0分 8.3助攻 2.7抢断

  保罗不会赢得MVP,不过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是快船本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他贡献29分11助攻,在与德隆的直接交锋中胜出;面对老东家黄蜂他得到16分9助攻4抢断。不过当小牛切断保罗和队友联系的时候,尽管他砍下33分依然难阻败局。

  5.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纽约尼克斯)

  上周场均:29.0分 7.3篮板 1.5抢断

  安东尼逐渐找回了状态,尼克斯也取得了联盟目前最长的6连胜。从伤病中恢复之后,安东尼在连胜期间场均贡献27.4分7.4篮板。下周三他们将直接对阵热火,又一场令人期待的较量。

  6.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微博])

  上周场均:29.5分 4.3篮板 6.0助攻

  科比现在又遭遇到了左脚骨刺的困扰,而湖人还在为季后赛的席位苦苦拼争。科比再得4分就将超越张伯伦,升至历史得分榜第四位。不过如果湖人无法进入季后赛,再多的里程碑也会让科比失望。

  7.德维恩-韦德[微博](迈阿密热火)

  上周场均:18.5分 5.0篮板 3.5抢断

  在因为膝盖酸痛缺席了对阵山猫和魔术的比赛之后,韦德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他显然还没有找回状态。在季后赛临近的时刻,韦德可能会获得更多的休息机会,以确保在季后赛爆发出更大的能量。

  8.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场均:20.3分 4.7篮板 7.3助攻

  威少在连续面对利拉德和沃尔[微博]两大年轻控卫的时候,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对阵开拓者他砍下21分9助攻,命中率达到50%,对阵奇才他也砍下了21分4助攻。雷霆这两场比赛都取得大胜,今天他们将与森林狼交锋,威少也将迎来与卢比奥的对抗。

  9.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

  上周场均:14.5分 5.5篮板 3.5助攻

  小加索尔因为腹部伤势缺席了两场比赛,在周四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他复出得到了13分5篮板。他的数据看上去不像超级明星,但如果他摆脱了伤病,就是灰熊能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10.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

  上周场均:23.7分 4.7篮板 5.3助攻

  在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哈登的投篮陷入挣扎,全场24投仅6中。不过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9分9篮板6助攻,并且送出准绝杀。他在本赛季已经展现出了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