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护詹姆斯怒喷绿军总裁:TMD闭嘴!你是最大软蛋

2013年03月30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连胜纪录被芝加哥公牛队终结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对于公牛球员防守动作过大的言论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最初只是两队球员之间的隔空喊话,之后甚至连第三方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总经理丹尼-安吉也加入了进来,他更是指出詹姆斯的抱怨“很丢人”。这一回,热火队总裁兼总经理帕特-莱利终于坐不住了。

  “安吉需要TMD闭嘴,管好他自己的球队(Danny Ainge needs to shut the fxxk up and manage his own team)。”通过热火的发言人蒂姆-多诺万,帕特-莱利在一份声明中直接对安吉的那番言论予以回应。

  “他(安吉)在球员时代就是最大的软蛋,我当初执教的时候和他交过手。”莱利补充道。

  在听到“神算子”的这番话之后,丹尼-安吉也迅速作出了回应。“我们说的都是对的,勒布朗应该停止抱怨,而我应该管好自己的球队。”他在接受《波士顿全球报》的采访时这样说道。

  看到两位球队的“最高统帅”直接对话,热火与凯尔特人的球员和教练们也纷纷在推特上表达了看法。

  詹姆斯:“哦!我的天哪!太棒了!”

  斯波:“我喜欢总经理和总经理之间的直接对话!“

  里弗斯:“非常有趣!我觉得这很酷,他们应该用拳头对话。”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