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谢场被骂+投杂物可乐浇 国安人员都气愤(图)

2013年03月29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19:35,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3轮打响,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微博]做客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国安[微博],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赛后,前国安球员黄博文在答谢球迷时遭到了极端球迷的不理智行为,他被球迷扔下的可乐浇了一身,而答谢也不得不提前中止。

  作为前国安球员,黄博文在比赛结束后独自一人绕场一周答谢国安球迷,尽管一部分国安球迷送上理解的掌声,但也有不少球迷辱骂黄博文,并向黄博文投掷了可乐等杂物。这个过程中,一名球迷将一纸杯的可乐泼向黄博文,黄博文当时劈头盖脸泼了一身。令人遗憾的是,在图片社拍到的照片上中,作为黄博文答谢球迷图片的背景,工体主场的广告牌上写有:“北京球迷,懂球懂礼”的标语。而在“黄博文被泼可乐瞬间”这张图片中,广告牌的公益广告则印有“爱国、创新、包容和厚德”。但意味深长的事,这张图片中,“厚德”两字正好被挡在了镜头外。在全国最有人气的主场发生球员被泼可乐的事情,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黄博文被浇了一身后,自己想坚持继续答谢,但现场安保人员将其劝走。在对黄博文进行劝说时,黄博文并不愿意立即离开,还想挣脱保安,继续进行谢场,不过最终还是被保安劝回。一名陪着黄博文的国安工作人员实在看不过球迷如此对待黄博文,与球迷发生了争论。黄博文此时甚至劝说起了这位国安的工作人员。

  一天前,当恒大抵达工人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时,就有部分极端的国安球迷对黄博文进行的言语上的辱骂,现场一度出现混乱。

  事实上极端的国安球迷之所以对黄博文不一不饶,是因为当初2009年底黄博文转会韩国全北现代前,曾经许下承诺:“将来如果回国踢球,定回国安。”而最终黄博文在全北被广州恒大买走,最终加盟了恒大。

  本场比赛赛前,前国安球员南方[微博]在谈到国安球迷对黄博文的态度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对黄博文,国安球迷还应多宽容,不管黄博文说过什么话,他是职业球员,他是有转会费转到恒大的。”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