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马季奇怒对里皮助教 赵旭日打脸被罚下(图)

2013年03月29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旭日用手拍了张辛昕的脸张旭日用手拍了张辛昕的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3轮打响,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微博]队做客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国安[微博]。最终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双方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赛前被誉为象征中国足球[微博]最高水平的重量级较量。这是中超的一场榜首大战,谁能取胜,谁就将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随着比赛的开始,双方的节奏、比赛的激烈程度、场上的火爆气氛,无疑都印证了这一点。

  果不其然,除了激烈的对抗,本场比赛中还几次发生了火药味十足的场面。

  比赛从开场就充满了火药味。开场仅仅1分钟,马季奇一个滑铲铲倒了孔卡[微博],裁判吹罚马季奇犯规。但孔卡坐在地上投诉马季奇用的是一个亮靴底的危险动作,并将自己被马季奇铲破的球袜给裁判看。4分钟,憋了火的孔卡在无球状态下撞倒了张辛昕,张辛昕倒地不起。而此后,王晓龙[微博][微博]将郑智从背后一肘推倒后,恒大的助教李铁也冲到场边抗议这个动作。

  大规模的争执发生在主裁判吹响中场结束的哨声后。张稀哲[微博]与孔卡再度发生了冲突。先是张稀哲防守孔卡时双方发生身体接触。裁判哨响后,孔卡向张稀哲有一个动作,而后马季奇冲上来指责孔卡。随后场面有些失控,双方球员越聚越多,而马季奇则带头指责孔卡对张稀哲不友好的动作。

  就在裁判分开双方,马季奇退场的时候,里皮的意大利籍助教上来与马季奇发生了争执。争执中的马季奇比较激动,甚至将在身后国安助教的记录板打落在地。好在双方都比较克制,没有发生身体接触。

  下半时比赛,恒大更多的占据了主动,并且取得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不过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双方则再一次爆发了冲突。当时国安队员朴成[微博]在左路拼抢时犯规并且吃到黄牌,不过这也导致了双方球员的情绪都有些激动,就当此事本来快要过去的时候,国安队员张辛昕上前欲和半背身的赵旭日[微博]理论,结果赵旭日转身就是一掌打在了张辛昕的脸上,后者捂脸倒地。

  在与边裁商讨后,澳大利亚主裁判向赵旭日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了场。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