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现身工体观战国安恒大 缩进棉服略显疲惫

2013年03月29日22: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北京3月29日电(王牧青) 今天,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1-1战平广州恒大,本场比赛吸引了46000多名观众到场助阵,国家队帅位岌岌可危的卡马乔低调出现在工人体育场主席台上,近期关于他将下课的传言满城风雨,而场下执教恒大的里皮真是传言的另一位“主角”。

  初春的北京乍暖还寒,国足在长沙艰难战胜伊拉克,仍然没有让人看出复兴的迹象。最近几日,关于卡马乔即将下课的传闻被闹得满城风雨,现任广州恒大队主帅里皮被称为接替者。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并没有直接回应接替国足主帅的传闻。

  在北京国安队与广州恒大队的现场,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和助手卡塞伦出现在主席台上,由于天气寒冷,卡马乔整个身体似乎都缩到了棉服里。他和身边的卡塞伦目光紧紧注视着正在进行的比赛,长时间内罕有语言交流。

  或许是为了躲避媒体的目光,卡马乔和助手卡塞伦并没有坐在工体主席台的第一排。有趣的是,就在卡马乔眼皮底下,“绯闻替代者”里皮正指挥广州恒大上演下半场逆袭,最终逼平主场斗志旺盛的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国家队球员赵旭日最后时刻吃到红牌,核心郑智半场时就被换下,反倒是国安两名小将张稀哲和朴成表现抢眼。在上周的国家队名单中,国安球员全部落选,不知道卡马乔是否会在本场比赛中看上某位国安球员。对卡马乔来说,恒大和里皮与他的关系相当微妙,他肩上的压力一定不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