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考试考梅西阅读题 三道选择题换你能全对吗?(图)

2013年03月28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印度尼西亚的一张英语考卷的梅西阅读题印度尼西亚的一张英语考卷的梅西阅读题

  新浪体育讯 英语考试中的阅读题是很多人上学的时候经历过多次的,遇到了自己熟悉的话题往往会做的更好,那如果阅读题是写的梅西,你会做吗?

  在社交网站上近日流传一张印度尼西亚的英语考卷的图片,上面的阅读题就是关于梅西的。一段英语文章介绍梅西的事迹,然后提出三个问题,答案都是四选一。

  第一题是“他多少岁的时候赢得他第一个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In what age did he win his first Ballon d'Or and FIFA world Player of the Year awards?),答案有21、22、23、24。

  第二题是“当他为巴塞罗那在西甲中比赛时他打进了多少球”(How many goals did he make when he was playing for Barcelona in La Liga?),答案有2球、20球、200球、220球。

  第三题是“……他连续赢得四次FIFA金球奖,下划线下的词的同义词是”("...to win four FIFA/Ballons d'Or, which he won consecutlively. The synonym of the underlined word is.."),答案有不间断(uninterrupted)、难以置信的(unbelievable)、难以忘怀的(unforgettable)、料想不到的(unexpected)。

  如果换你去做这三道英语题,会做吗?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