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厄齐尔最该学10句英语:吐槽英国人香肠 哄女友

2013年10月11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短期内就征服了阿森纳球迷厄齐尔短期内就征服了阿森纳球迷

  新浪体育讯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曾说过这么一句话,“我的英语不算太好,但我的德语却好多了。”如今,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厄齐尔身上。今夏转会窗关闭前,厄齐尔以4250万镑的转会费从皇马[微博]转投阿森纳[微博][微博]俱乐部。加盟阿森纳仅仅1个多月的时间,厄齐尔就迅速用自己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征服了阿森纳球迷。

  虽然在球场上厄齐尔很容易就与阿森纳的队友互相适应了,但在球场外,厄齐尔还并没有完全适应在伦敦的生活。比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厄齐尔就这样说道:“说实话,在靠左的位置上驾驶汽车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困难的。不过,默特萨克给了我很多的建议,所以我现在也能够很好驾驶汽车了。”

  其实,在英国,对厄齐尔融入当地生活造成困难的主要原因还是他的英语不够好。近日在接受德国足协官网的采访时,厄齐尔本人也承认了这一点,“说实话,我必须承认我现在的英语水平还不够好,所以我必须更努力去学好英语才行。”

  在得知厄齐尔英语不太好后,热心的德国媒体就立刻给他们的这位德国中场核心支招了。《图片报》在经过了一番认真思考后为厄齐尔列出了他最该掌握的10句英语。当然,这所谓的厄齐尔最该掌握的10句英语只是该家媒体恶搞出的一个结果而已,其中绝大部分言论在读过后都会让人会心一笑。

  不过,有一句话,或许英格兰[微博]球迷们就不太爱听了,因为这句话可以说是戳中了英格兰人最痛的地方。众所周知,英格兰队历来在国际大赛上都不善于罚点球,自1990年世界杯开始,英格兰已经经历了7次点球大战,结果他们输掉了其中的6次。而德国队(微博)在历届国际大赛上6次参加点球大战,结果赢得了其中的5场。

  因此,《图片报》便建议厄齐尔,如果当他遇到罚点球机会的时候,那他应该这样对自己的队友说:“这个点球让我来罚,因为你们都是英格兰人。”当然,《图片报》只是在调侃恶搞而已,他们并不是真的想借此来讽刺英格兰人不善踢点球的事实,所以英格兰球迷也不需要太当真。

  《图片报》列出了厄齐尔最该掌握的10句英语:

  1、对队友:把球给我!让我来处理!

  2、对女友:好的,我会为你买下这些鞋子的。

  3、对教练:我真的需要去参与防守么?

  4、对裁判:第一张黄牌没有问题,但第二张黄牌就是个笑话。

  5、对英国天气说:为什么总对着我下雨?

  6、对英国食物说:你们叫这玩意儿是香肠?

  7、对波多尔斯基说:内什么,你是王子,但我是国王。

  8、在杯赛决赛前说:嗨,温布利球场该怎么走?

  9、在度假时说:那个日光浴床上的浴巾是我的。

  10、在罚点球前说:让我来罚,因为你们都是英格兰人。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