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日:暴力行为?我是去拉架的! 吃这红牌我冤死了

2013年03月29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恒大[微博]战国安[微博],这场比赛可谓火星四射,恒大从魔鬼工体落后再到扳平,最后能够带走1分实属不易。比赛结束阶段双方球员又一度发生冲突,恒大球员赵旭日[微博]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赛后,有消息称赵旭日这张红牌有可能会被定性为暴力行为,对此赵旭日本人则是无比冤枉:什么?暴力行为?我当时去拉架的,就是双方推搡,我都不知道甩到他(张辛昕)脸上了。本来红牌都够冤了,怎么还能是暴力行为呢?

  本场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的时候,国安前场进攻之时39号球员朴成[微博]摔倒在地,无论是场地内的国安球员,还是场边替补席上的国安工作人员都非常激动,认为恒大球员有恶意犯规之嫌。双方球员聚在一起,情绪都有一些不冷静,加之现场气氛非常火爆,随后聚在一起的双方球员互相都有推搡的动作。突然之间就看到国安队球员张辛昕倒在地上,现场情绪变得更加紧张,在双方教练员与主裁判控制了局面之后,第四官员向主裁判示意恒大赵旭日用手打到了张辛昕,最终赵旭日被主裁判罚下。

  由于本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中国足[微博]协也专门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向比赛监督、裁判监督以及第四官员进行了解,据悉赵旭日的行为有可能会被视为暴力行为,如果确实如此的话,赵旭日就将面临追加停赛的可能。

  随后,新浪体育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赵旭日。赵旭日在讲述当时现场的情形之时也显得非常冤枉:“什么?暴力行为?那我可冤枉死了。我当时去拉架的。”

  “当时国安的朴成倒在地上,我们都不知道朴成的情况怎么样,大家都过去了,国安球员肯定有一些激动,我就是过去想把双方球员拉开。当时情况比较混乱,大家都互相有一些推搡,我过去拉架的,人群中我觉得有人一直在推我,先是把我推开了,然后又推了一下,我都不知道是谁就甩开了,我哪知道甩到谁脸上了,后来才知道是张辛昕倒下来。真的,不管走到哪里,我都可以保证绝不是故意的,就是场面太混乱了。所以我觉得本身那张红牌就够冤的了,怎么还能是暴力行为呢。也希望足协能够认真调查,我绝不是故意的。(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