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纳什只打1分钟受伤退场 本场比赛不会再出战

2013年03月31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湖人[微博]客场挑战国王。纳什[微博]和科比[微博]在参加了赛前的投篮训练后,两名老将都决定带伤上阵。而国王方面伊赛亚-托马斯和埃文斯搭档后场,火球考辛斯再次迎来霍华德的挑战。

  比赛开始,湖人第一攻交给魔兽,但他的篮下强攻在考辛斯的防守下没能投中。而国王这边第一次进攻交给了汤普森,汤普森也没有犹豫,果断中投命中开场两分。

  但接下来让紫金球迷痛苦的一幕出现了,刚刚开场仅仅1分半钟,纳什在一次防守伊赛亚-托马斯的突破中,主动选择拉人犯规,然后利用这个机会纳什一瘸一拐的自己走下球场,看来臀部的伤势对于纳什来说影响还是很大,德安东尼不得不换上布雷克应急,而纳什则径直走回更衣室。

  随后根据前方记者的消息,纳什本场比赛不会再回到球场上了。

  (小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