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挑战大逆天纪录!连续19轮通杀西甲所有对手

2013年03月30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周末对塞尔塔的比赛,梅西如果进球就将创造连续19轮对西甲所有对手进球的神奇纪录周末对塞尔塔的比赛,梅西如果进球就将创造连续19轮对西甲所有对手进球的神奇纪录

  新浪体育讯 梅西有望又一次创造历史奇迹。本周末巴萨客场挑战塞尔塔的比赛,只要梅西进球,他就将创造一项前无古人的奇迹——连续19轮“通杀”所有西甲对手,也就是说所有西甲对手的球门都被他连续攻破。

  此前,C罗也创造过对所有西甲球队破门的神迹,但梅西的难度在于连续性。自去年11月11日对马洛卡的比赛开始,梅西在过去的18轮西甲联赛中连续进球,这期间他总共打进了29个进球,其中对奥萨苏纳完成大四喜,对7支球队梅开二度,对10支球队打进一球。

  对塞尔塔的比赛,只要梅西进球就将实现连续19轮,连续对阵西甲所有对手都有进球纪录的逆天纪录。梅西此前对塞尔塔仅有一次破门,2006-07赛季,巴萨客场3比2战胜塞尔塔的比赛中,梅西有过进球,有意思的是当时塞尔塔队的门将正是巴萨现在的替补门将平托。

  31日凌晨1点,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巴萨客场挑战塞尔塔的比赛,31日凌晨1点,塞尔塔VS巴萨(王涛解说视频直播间) 欢迎各位网友届时收看。

  (新浪西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