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爱心看台52名残疾球迷现场观球:足球梦属每个人

2013年03月30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尔滨主场开设残疾人看台阿尔滨主场开设残疾人看台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有五十二名大连残疾人,在金州体育场内残疾人专用看台上近距离观看了阿尔滨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场休息时,阿尔滨俱乐部向去长沙国足[微博]助威球迷大龙赠送了一件全体球员签名的真品球衣。

  阿尔滨在赛前赶制了两个供残疾人使用的看台,今天下午,有52名残疾人,在这个专用看台上,近距离观看了阿尔滨的主场比赛,他们其中有24名是盲人。很多大连盲人都是球迷,他们只能通过收音机关注足球比赛,由于轮椅无法上看台,更多的残疾人朋友都被拒绝在球场外。

  为了让这批球迷也能在现场感受比赛,阿尔滨俱乐部制作了两个残疾人球迷爱心看台,今天下午无论是中超[微博]公司还是安保部门,都一路开绿灯,52名残疾人进入到了金州体育场内。俱乐部将残疾人看台放置在球场内不影响安保,不应向球迷视线,又能让残疾人球迷近距离感受比赛的地方。很多盲人都是带着收音机,一边听电台解说比赛,一边感受球场内的真实氛围。一位阿尔滨俱乐部官员说:“足球梦,在大连应该是每个人的。”

  中场休息的时候,俱乐部邀请一名叫“大龙”的球迷,担任中场抽奖嘉宾。在3月22日国足长沙比赛时,大连球迷大龙开车赶到长沙,并制作了一面大连球迷的旗帜,在球场内展示,他通过这个举动,呼吁大连球迷一定要团结。大连阿尔滨[微博]国脚于大宝[微博]在比赛中帮助国家队实现绝杀。

  为了感谢这名为国家队助威的大连球迷,阿尔滨俱乐部向他赠送了一件所有阿尔滨队员签名的真品球衣。阿尔滨俱乐部提供了一件全体球员签名的真品球衣和一件五名国脚签名的真品球衣,通过抽奖的方式赠送给大连球迷。

  据阿尔滨俱乐部介绍,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俱乐部没有分发一张增票,这在中超联赛中是一个创举。虽然今天上午大连海风雨交加,但是下午依然有上万名球迷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alchemis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