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不敌阿尔滨,申花重返亚冠希望泡汤

2013年10月20日08: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10月18日下午,上海申花在第28轮联赛中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90分钟战罢,申花0:1失利,彻底失去了进军亚冠的可能性,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虽然遗憾,但仍为完成了保级任务而感到满意。

  申花近7轮中超取得了5场胜利,顺利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保级任务,假如本轮客场能在大连全取3分,仍有机会竞争下赛季的亚冠名额。

  莫雷诺本轮解禁复出,徐亮、曹赟定伤停,申花队中的王大雷、戴琳、王寿挺和阎嵩四人回到家乡作战。大连阿尔滨领先降级区的长春亚泰6分,理论上还没有摆脱降级危险。阿尔滨近3轮中超1平2负未尝胜绩,但近8个中超主场3胜5平保持不败。

  首发名单中,申花的郑凯木和莫雷诺顶替徐亮和托兰佐。比赛开始后,阿尔滨频频利用边路向上海申花施压,左路的于汉超格外活跃。第8分钟,罗申巴克前场左路边线附近任意球传入禁区,王大雷小禁区内轻松将球摘得。

  开赛之后,申花进攻机会不多,直到第25分钟才获得第一脚射门。第39分钟,莫雷诺铲倒陈涛,拿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第43分钟,于汉超凌空抽射,王大雷奋勇将球封出。半场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申花率先换人,战怡麟替下郑凯木。第51分钟,大连阿尔滨中路组织进攻,赵和靖禁区右路传中,不过皮球歪打正着击中左侧立柱弹入球门,阿尔滨以诡异的方式取得1:0领先。4分钟后,董学升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门将王大雷侧身将球封出。

  最后30分钟内,尽管申花先后换上托兰佐和姜坤,但始终无法攻破阿尔滨的球门。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大连阿尔滨主场1:0小胜上海申花。

  原本上海申花还有一丝进军亚冠的可能,但随着自己输球、贵州人和昨天4:2战胜辽宁宏运,申花重返亚冠的希望变成了泡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