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中超全主力出击 用亚冠的态度打青岛

2013年10月20日08:10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10-20来源: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里皮表示要全主力强阵出击,不会因为已经夺冠而有所放松,因为这一场比赛是亚冠决赛客场前最后的一次练兵机会。

  赛前信息时报记者提到青岛队近期苦练铲球,对于这种方式,恒大该如何应对,会不会担心有球员受伤。对此里皮表示:“不会,明天的比赛我们要派最强的阵容出战,自从10月6日与鲁能一战后,球队就没有在一起打过一场比赛。国家队的球员也只打了一场国际赛,他们也需要调整状态,明天是我们亚冠前的最后一场练兵机会。所以我们会全主力出战。”同时,里皮还确认球队下周四(24日)早上前往韩国。

  对于亚冠决赛如何调整心态,里皮直言:“球员在这半年的时间内成长得非常快,不管是战术还是在心理方面,他们知道如何打好这几场比赛,会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竞技状态。”

  关于本轮联赛青岛队方面宣称的“苦练铲球”,队长郑智则表示:“队友们都不能也不会因为畏惧伤病而影响发挥,毕竟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只能提高注意力、保持专注来回避危险。明天的比赛主要是演练亚冠阵容,另一方面我们要尊重对手,不能说是已经拿到冠军,就不正确地对待比赛,所以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希望在亚冠之前用一个好的比赛来调整队员的状态。”

  而即将为了“保命”而“拼命”的中能俱乐部,日前也已经将上轮对阵泰达的300万元赢球奖打入球员账户。假如他们今晚能在天体打破恒大不败金身,俱乐部有望再次提高奖金数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