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晋主力表态下赛季留队 科比身边还真少不了他

2013年04月0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约迪-米克斯是洛杉矶湖人[微博]去年夏天签下的主要角色球员之一,他的存在能够在场上给内线队友拉开空间。虽然在本赛季经历了起伏,但米克斯相信他是球队的长期选择之一,能够得到下赛季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米克斯是湖人轮转阵容中重要的角色球员,他也是球队需要的外线得分点。自从慈善-世界-和平受伤缺阵后,米克斯就被麦克-德安东尼放入首发阵容打2号位。他的外线投篮能力可以给内线的霍华德等人拉开空间,他的运动力和全面性也能在翼侧给球队带来帮助。米克斯自认为能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留在湖人效力,球队应该会在今年夏天选择执行他下赛季合同。

  “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当被问道他是否会在本赛季后继续留守湖人时,米克斯自信的回答道,“现在你真的不能去担心这些,要做的就是打完今年的比赛。我会努力去做,然后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

  赛季初在麦克-布朗手下,米克斯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在德安东尼到来后,他逐渐占据了常规轮转位置。本赛季他场均8.1分,有36.5%的投篮命中率,德帅执教的第一个月是米克斯表现最出色的月份,他在12月里场均11.1分。

  “德安东尼给了我们很多的信心,”米克斯说道,“只要能够有好的表现,他就会给你更大的自由度,因此我很高兴他能是我们的教练。”

  “很明显与布朗的体系相比,现在我们的战术体系有很大不同。我得到的出场时间更多了,但是麦克(德安东尼)让我表现得更好。”米克斯感谢德帅对其的信任。

  现在湖人正处于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史蒂夫-纳什[微博]也受伤了,这时湖人更需要有角色球员能站出来给科比[微博]、霍华德更多的帮助。米克斯的三分球将是湖人有力的攻击武器之一,他如果能找到外围的投篮手感,霍华德和科比所面对的防守压力都会减轻。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