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时视频直播亚冠联赛广州恒大激战泰国冠军

2013年04月03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中国足球客户端让您尽览中国足球赛事新浪中国足球客户端让您尽览中国足球赛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将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昨晚,江苏舜天队在主场2-0击败武里南联队,取得小组赛首胜。而北京国安在客场0-0逼平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今天16时,人和将客场挑战中央海岸水手势必苦战,而在20时,恒大将主场迎战泰国球队蒙通联队。届时新浪体育为您带来两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直播间】

  4月3日16:00视频直播中央海岸VS贵州人和[微博] 李欣 董路 图文

  4月3日20:00视频直播广州恒大[微博]VS蒙通联  图文

  或许经历疲劳一天,您已不想在打开电脑。没关系,您同样可以躺在床上看球赛。新浪体育在新年推出了足球中国移动客户端 (适用iPhone和安卓手机用户),您不但可以躺在床上观看亚冠联赛的视频直播,点播,还能用手机客户端了解赛程赛果、积分榜、射手榜等您所关心的实用信息。让您对您所关心球队的动态如指掌。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