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迷称能看到恒大大牌是福气 李东国是中国卧底

2013年03月13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F组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对决中,韩国劲旅全北现代坐镇主场迎战中超[微博]冠军广州恒大[微博]。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客场1比1战平全北现代。赛后,韩国球迷纷纷热议本场焦点战,积极在网络上踊跃发言。留言量瞬间攀升过万,新浪体育记者连夜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观点与球迷共享,让大家了解一下韩国球迷针对本场较量的看法。(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点击观看亚冠视频专题)

  -----恒大外援令韩国球迷大开眼界,直呼过瘾。在心服口服的同时也隐约流露出羡慕和眼红。

  “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啊,钱到位马上效果立竿见影。”

  “看恒大外援踢球绝对是种享受”

  “里皮教练的气场太强大了,人家的确有耍大牌的资本。”

  “一个体能教练与世界冠军教练掰手腕,这个结果显然应该知足了。”

  “全北跟恒大相比,根本不是一个重量级的。恒大在亚洲范围内已经没有对手了。”

  “恒大外援巴里奥斯缺阵,想象下要是上齐了,恒大的攻击力该是多么恐怖”

  “克莱奥[微博]呢?恒大淘汰的外援在韩国联赛都算是顶级的。”

  “恒大烧钱说明一个问题:外援是分等级的。能亲眼目睹这些大牌,也是韩国球迷的福气”

  “全北净瞎花钱,不如攒起来,学恒大出手买个大气的外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说实话,这场比赛全北踢得更粗暴。我们后防队员接连受伤,这表明对方压迫犀利,全北防守吃力,只有靠身体去硬拼。”

  “记者报道时,把我们的金英权[微博]写成金英光是绝对不可原谅的。”

  “金英权和我是校友,每次都是开着好车找我们玩,高富帅太让人嫉妒啦。”

  -----李东国差劲的表现让韩国球迷忍无可忍,不过球迷们表示快习惯了。

  “属于典型的窝里横选手,只跟自己人能耐,一到国际赛场就隐形。”

  “法比奥教练,韩国球迷不是你想象的小心眼。李东国不行就弄下去,让他在场上丢人现眼,球迷更难受。”

  “其实全北内部埋伏一位中国球员,他名叫李东国,他是多么的爱国。”

  “看来捡漏达人今天运气不好,没人丢东西。”

  “不堪重用的家伙,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只会跟弱旅来劲,一碰强敌便开始潜水。”

  “散步,装大佬。无存在感的李东国呀,球迷受够你了。”

  “除了上场时间以外,李东国各项指数为0。保护健康,远离东国。”

  “李东国实属在透支自己的名声,还是老老实实退役吧。”

  “各位能相信李东国再次被崔康熙选进国家队,备战3月末对卡塔尔的十强赛吗?看来老天真是要灭我大韩足球。”

  -----韩国球迷对久违的老朋友冯潇霆[微博]和黄博文[微博]充满好感

  “黄博文简直飞起来了,冯潇霆也足够稳健,你俩在全北时可没这么拼命,嘻嘻。”

  “冯潇霆,黄博文赛后和全北球迷打招呼,让大家很感动。”

  -----部分韩国球迷对于战平恒大并不甘心,言语中醋意十足

  “全北小组出线凶多吉少,和去年的情况类似。”

  “全北雪耻失败了,不要提赢过恒大,我指的是在家门口。”

  “恒大对全北的所有进球全部都是靠外援攻入的。”

  “恒大砸这么多钱有用吗,取得过亚冠冠军?烧钱谁不会啊,三星上!”

  “俱乐部厉害不代表中国足球[微博]厉害,恒大比全北强我承认,但是网友就此认为中国足球比韩国足球强了,这到底是什么逻辑。刨除外援,恒大什么都不是。”

  “不要觉得人口多就什么都能拿第一,人口多只是打架能拿第一。”

  “广州恒大克全北名单上带“hwan”字的球员,12赛季倒下的是“赵星桓,林裕焕”,13赛季负伤退场的是“郑仁焕,田广焕”,好邪门。”

  “一开电视全北就丢球了,感觉到好抱歉哦。”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