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建议霍华德狠虐魔术 再谈退役坦言又少了一年

2013年03月13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今天早上7点,洛杉矶湖人[微博]将在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对于曾经在魔术效力八年之久的霍华德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他首次以客队身份出现。赛前,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被问到对于霍华德会有什么建议,科比只说了三个单词:“Go kill 'em!(去干掉他们)”

  视频-魔术禁区霍华德最熟悉 凌云之上大帽不留情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去年夏天,霍华德与魔术之间分分合合的肥皂剧终于宣告结束,不过在这个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联盟里,霍华德每年都有机会重新回到曾经那个所有掌声都属于他的主场,迎接山呼海啸般的嘘声。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众多魔术球员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霍华德的老战友贾马尔-尼尔森更是直言球队会以迎接季后赛的态度来面对这场比赛。

  对于湖人来说,本场比赛除了霍华德重回魔术这一重要意义之外,球队也正处于急需胜利以争夺季后赛入场券的时刻。这也是为什么科比会在这样的时候建议霍华德不要留情,狠狠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球队争取胜利。

  在今天的采访中,科比还谈到了前天德安德烈-乔丹的那记恐怖一扣:“那个球就好像布兰登-奈特刚刚在公交站下车,结果公交车狠狠的撞到了他身上。”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科比曾经谈论了有关自己何时退役的问题,今天,科比也再次坦言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距离退役又近了一年,”科比说道,“在这个时候,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