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训练效果孙悦很满意 北京队新后场有重要任务

2013年04月03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北京队和八一队在红山口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为月底即将开始的全运会预赛热身。凭借胡克[微博]在弧顶处投中绝杀三分球,最终八一队以60-59险胜。提前返回中国的马布里[微博]也来到现场,首次出任了北京队助理教练的角色。

  这是孙悦加入北京队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他在本场比赛中更多的是出任一号位,谈到自己在这支球队的位置,孙悦表示:“我一直都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做球队需要我做得事情,不管是在哪个位置上,我觉得教练怎么安排,我就怎么做。”

  从到北京队报道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周的时间,谈到过去两周时间的训练,孙悦还是比较满意:“我觉得身体各个方面和球队配合方面都有了一个很大的进步,我觉得很满意。”

  孙悦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给这支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我希望能更好的把球队串联起来,毕竟是两个队的球员合在一起,特点也不一样,作为后卫,我希望能把大家在进攻和防守方面更好的组织起来。”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