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北京男篮完胜河南 4胜1负小组出线在望

2013年04月23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全运预赛第5个比赛日,北京65比48轻松战胜河南,总战绩4胜1负。随后进行山东VS湖北的比赛。山东目前4胜0负,湖北3胜1负。

  比赛过程波澜不惊,半场结束北京队34比24领先10分。孙悦昨晚拼得甚是辛苦,以至于按摩到了凌晨才能休息。今天孙悦只打了半场比赛,得到6分3次助攻。朱彦西[微博]和翟晓川是今天比赛的主要得分点。分别得到了10分和13分。

  出线无望的河南队今天也只让薛玉洋出场了5分钟,这支主要来自NBL的球队此次预赛虽然没能出线,但表现也得到对手的尊重。在韩国籍教练的带领下,这支NBL的新生力量未来充满希望。

  下半场一开始,北京队再次打出了20比7的单节进攻,这样的分数也进一步确保了胜利。全场结束,北京64比48.北京队获得了4胜1负的成绩。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