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阵投敌?雄鹿中锋愿加盟热火 险因他错过巴蒂尔

2013年04月23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福克斯体育》报道,东区季后赛首轮,密尔沃基雄鹿以第八名身份挑战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对于老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来说,今天的对手,有可能下赛季就会变成队友。

  两年以前,戴勒姆波特就曾与热火传过“绯闻”,可惜最终未能牵手。本赛季之后,戴勒姆波特将结束合同进入自由人市场,对于和热火再续前缘的可能性,他本人持开放态度。“热火毫无疑问是我认真考虑的对象,”戴勒姆波特在今天对热火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主要取决于他们。作为个人我肯定想要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人总要朝前看的,谁不想追逐一片乐土呢?”

  本赛季刚开始时,戴勒姆波特是作为雄鹿队的首发中锋的,不过很快他的位置就被拉里-桑德斯取代。如今桑德斯已经成为最快进步奖的竞争者,而戴勒姆波特却沦落到只能枯坐冷板凳,很难想象下赛季他能继续留在密尔沃基。

  2011年夏天,内线虚弱的热火曾考虑用手里的中产条款签下戴勒姆波特,不过对方最终为了更大的合同选择了火箭,而热火转而签下肖恩-巴蒂尔[微博],反而成就了热火。在雄鹿遭冷遇之后,现在海地人似乎改变了想法,表示为了胜利愿意自降身价:“我会寻求一份中产合同,不过如果对方实力够强的话,(降薪)也没问题。所以还是看情况吧。”

  戴勒姆波特出生在海地,但他在佛罗里达州的波卡拉顿市有一个家,那里距离迈阿密很近,这也是他对热火兴趣浓厚的一个原因:“我喜欢这个选择,我的很多家人住在那里,当地还有大量的海地人口。”

  不过现在热火有了克里斯-安德森,在加盟球队以来,鸟人带来了活力,也带来了连胜。在他和戴勒姆波特之间,热火显然只需要一个。戴勒姆波特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鸟人”做到的一切,但对于过去这个赛季的挫败,也是感到非常无奈。

  本赛季,戴勒姆波特在没有严重伤病的情况下一共只打了47场比赛,场均只有16分18秒的表现机会。不过在因队友伤病而获得大量出场时间的几场比赛里,戴勒姆波特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其中2月6日对掘金,他在27分钟时间里21投17中狂砍35分12个篮板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