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化身巨头引领大捷 热火62胜刷新纪录

2013年04月18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4月11日,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同时轮休,但在巴蒂尔和雷阿伦的率领下,匹克伙伴迈阿密热火依旧在客场103-98轻取华盛顿奇才,在2012-13赛季的NBA常规赛中,拿到第62场胜利。

  62胜16负,这支热火顺利超越了前辈(1996?1997赛季的热火),在常规赛还剩4场的情况下,创造了新的传奇,拿到球队单赛季胜场最多的记录。而且因为胜负差的关系,目前57胜20负的马刺即使余下比赛全胜且热火全负,也无法在战绩上压倒热火,所以匹克伙伴卫冕冠军热火因为这场比赛而一举锁定了常规赛第一名(即季后赛主场优势),他们也成为1998年的芝加哥公牛后,第一支拿到常规赛最佳战绩的卫冕冠军,霸气十足。

  三巨头全部缺阵,谁来引领这支球队,热火还能赢球吗?很简单,我们只要将目光对准肖恩-巴蒂尔即可。这位匹克球星成为了今天热火的关键先生,弥补了三巨头不在的火力空缺,他的三分球8投5中,让对手防不胜防,最终率领球队客场取胜,再破纪录。

  若是有人认为巴蒂尔只是热火的防守工兵,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巴蒂尔就像一块变形拼图,哪里需要就能弥补哪里的空缺,今天进攻不顺,没关系,巴蒂尔三分球可以让教练和球迷高枕无忧。面对冲劲十足的奇才,巴蒂尔勇敢的扛起了球队,每当对手发起反扑,巴队就用一记冷血的三分浇灭对手的热情,稳健高效低调可靠,致命三分+关键抢断,巴蒂尔真正引领了一场胜利,决定了比赛的走势。

  全场15分3篮板1抢断,高效的数据背后是队友和教练对他的信任,巴蒂尔让所有人知道,“三巨头”绝不是迈阿密热火的全部,这支球队还有一位“胜利大师”。卫冕之路上,也绝不会少见到他的影子。

  1996-97赛季的那支热火,虽然拿到了61胜的战绩,但却在总决赛中败给了飞人乔丹率领的公牛。如今,新的热火则志在卫冕,三巨头与匹克球星巴蒂尔的组合,让所有人都看到了“穿匹克夺冠军”神奇定律再次应验的机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