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马刺对决创十年内收视纪录 科比若在更恐怖?

2013年04月23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今年季后赛首轮的各个系列赛都已经进行了一场比赛,今天ESPN公布了首场比赛相关的收视情况,洛杉矶湖人[微博]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对决吸引了大量的关注,这也让这场比赛在ABC电台的收视率创造了十年之内的新高。

  湖人本赛季一直在与自己的战绩做斗争,不过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成功战胜了休斯顿火箭,不仅正式跻身季后赛,同时还力压火箭排到了西部第7的位置。伴随着这次逃出生天,湖人也确定首轮将会与自己的老对手马刺进行对决。

  二十一世纪的头十年里,湖人和马刺瓜分了10座总冠军奖杯中的7座,是这10年中当之无愧的王者之师。在这10年里,这两支同处西部的球队之间写谱写了一系列充斥着爱恨情仇的经典故事,时至今日仍然流传着比如“马刺只要在季后赛战胜了湖人就能登顶”这样的规律。

  毫无疑问,这两支球队的任何一次季后赛对决都会令人血脉喷张。ESPN的记者本-卡法多今天透露,湖人与马刺在昨天进行的首场比赛全国收视率高达4.6,成功刷新了10年之内季后赛系列赛系列赛揭幕战的收视率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湖马对决还缺少了一位重要的人物,那就是因为跟腱撕裂已经赛季报销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两队过去的多次季后赛交锋中,科比一直都是比赛的核心人物之一。如果他能够在昨天的比赛中出场,也许收视率还会创造更高的纪录。

  除了湖人与马刺的比赛,纽约尼克斯与波士顿凯尔特人这对老冤家的对决也吸引了大量的眼球,在纽约当地这两队首场比赛的收视率达到了7.9,是纽约地区季后赛首轮比赛的第二高。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