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米西造乌龙贵州客场1-2澳超冠军 3场1分垫底

2013年04月03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H组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超[微博]第四名贵州人和[微博]客场挑战澳洲劲旅中央海岸水手队。第32分钟,穆斯利错失单刀。第50分钟,博季奇弧线球破门。第53分钟,纳诺[微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米西莫维奇主罚任意球造成对手乌龙,这是人和的亚冠首球。第80分钟,特伦特头球破门。90分钟的激战,贵州人和客场1比2不敌中央海岸,3战1平2负积1分垫底。

  比赛之时天降小雨,开场后水手队攻势凶猛,第3分钟贵州队后卫吴伟[微博]解围时球打手,但裁判没有判罚。第6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低平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于海快速跟上抢点但没有碰到球,但被他一晃后,水手门将差点接球脱手!第10分钟吴伟右路45度传中,人和两名后卫禁区内跃起都未碰到皮球。

  第13分钟水手前锋伊比尼-伊塞在禁区中路快速分球到左侧,去年在大连阿尔滨[微博]效力的斯特约夫斯基跟上怒射,皮球擦着后门柱出界!接下去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双方都很难找到有效渗透机会。第24分钟萨利在禁区外一点拉倒斯特约夫斯基犯规,博季奇任意球一脚踢高。第27分钟贵州队左路快速反击,于海带球下底传中,荷兰中卫兹万斯维克抢在穆斯利起脚之前把球踢出界外(点击观看视频)!

  第31分钟贵州队错失绝佳进球机会,贵州队外围米西莫维奇送球,侧身对球门的穆斯利接到球时,已经是和对方门将瑞恩一对一了。穆斯利估计是怀疑自己越位,射门时不果断导致力量偏轻,结果被瑞恩扑了一下后皮球漏出,穆斯利跟上再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7分钟博季奇右路禁区外突然射门踢高。

  第38分钟斯特约夫斯基在明显越位的情况下传球到左路,3号罗斯下底传中,萨利鱼跃头球解围险些摆进乌龙。第39分钟水手队高吊球入禁区,张烈出击把球打出,伊比尼-伊塞接球再次传中,麦克林奇中路头球攻门稍偏出界!半场结束前最后时间,水手队攻势压制住了贵州队,但在萨利领衔后卫线的密防下,都没有形成威胁攻门。

  第47分钟水手队右路开出角球,兹万斯维克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侧,被站在门柱旁防守的饶伟辉[微博]一脚踢出。第50分钟水手队在前场连续传递配合,球从左路打到右路,右后卫博季奇接球后带到禁区角上,突然起左脚打出弧线射门,张烈虽然扑救时手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球飞入远角,1比0,水手队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2分钟贵州队也险些得分,皮球打到对方禁区后被解围不远,纳诺禁区线上吊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下,穆斯利右侧跟上再射,但水手后卫用身体把球挡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4分钟杨昊直接中场吊门被瑞恩轻松得到。第54分钟伊比尼-伊塞右路猛带入禁区后射门,张烈把球扑出,麦克林奇跟上凌空补射,球又被张烈扑出!皮球出了禁区后很快又被水手队拿到,3号罗斯左路带球反击中怒射稍稍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56分钟,罗斯再掀攻势,他带球从左路传到右路,伊塞接球迅速回敲到中路,小禁区内埋伏且无人看守的麦克布林,对着空门垫射竟然高得离谱(点击观看视频)!第57分钟曾在成都谢菲联[微博]效力的水手队队长哈钦森犯规吃到黄牌。此时贵州队换人,李凯[微博]换下陈杰[微博]

  第63分钟,麦克林奇中路带球一路冲到禁区前分球,伊比尼-伊塞起脚就打,张烈把球扑出界外。第66分钟穆斯利接吴伟妙传球时禁区内停球失误,第67分钟贵州队用史亮换下吴伟。第71分钟贵州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场内不多的中国球迷大喊“进一个,进一个!”,米西莫维奇球开到禁区,罗斯头球解围时方向完全错误,皮球直奔自家大门而来,瑞恩虽然及时飞身扑出,但球打在门柱上后又弹到瑞恩身上滚进大门,1比1,贵州人和靠对方乌龙,打进本队在亚冠征战史上的处子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进球后的贵州队士气大振,第73分钟纳诺超远距离吊门偏出。第76分钟一心复仇的罗斯左路下底送球,斯特约夫斯基中路铲射被张烈扑住。第80分钟中央海岸连续进攻,麦克林奇轻巧过掉饶伟辉后下底传中,中卫塞恩斯布里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撞进门内,2比1,水手队再次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4分钟伊比尼-伊塞吃到黄牌,此时双方同时换人,贵州队用杨一虎[微博]换下杨昊,而水手队用博扎尼奇换下蒙哥马利。最后时刻贵州队大兵压镜,场上11人除门将外只剩萨利拖在后面。但水手队打得很沉稳,牢牢把控局势,不给贵州队实质机会,第92分钟孙继海右路传中,李凯着急之下手球攻门吃到黄牌。比赛补时3分钟后结束,中央海岸水手2比1战胜了贵州人和队。

  贵州人和队:12-张烈;31-饶伟辉、4-萨利、5-吴伟(13-史亮 67分钟)、17-孙继海;7-纳诺、29-杨昊(14-杨一虎 84分钟);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15-陈杰(25-李凯 57分钟);9-穆斯利

  中央海岸水手队:1-瑞恩;3-罗斯、4-博季奇、6-兹万斯维克、16-塞恩斯布里;7-哈钦森、18-蒙哥马利(11-博扎尼奇 84分钟)、14-麦克林奇;2-麦克布林、21-斯特乔夫斯基、9-伊比尼-伊塞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