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1分钟长呼!洛城真正的王 科比奥尼尔都弱了

2013年04月03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伴随着全场“we want Phil”的呼声,湖人现任主帅德安东尼面露尴尬伴随着全场“we want Phil”的呼声,湖人现任主帅德安东尼面露尴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湖人[微博]队主场迎战小牛队的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沙奎尔-奥尼尔的球衣退役仪式,“禅师”菲尔-杰克逊出现了仪式,并发表了致辞。在今夜,在这个奥尼尔的34号球衣退役仪式上,禅师甚至一度成为了主角,让湖人球迷带回到那一段美好的回忆里。

  现场播放了科比[微博]录制的视频致辞后,首先是“禅师”走进场地中央发表致辞。当“禅师”出现的时候,整个斯塔普斯中心一万多名球迷山呼海啸一般欢呼。禅师出场获得的掌声,秒杀了今天的主角奥尼尔,球迷的掌声将近1分钟,伴随着球迷掌声的是“we want Phil”。而当奥尼尔致辞感谢杰克逊的时候,现场的球迷再一次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欢呼,奥尼尔的讲话一度被打断,这时候奥尼尔也适时的配合球迷说“i want phil too”。

  这一刻才真正能感受到,谁才是真正的洛杉矶之王。

  现在的湖人队还在为季后赛门票而苦战,这与禅师执掌下的湖人队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杰克逊为湖人队执教11个赛季,总共为湖人队带来了5个总冠军奖杯。分别在2000-2002年带领湖人队完成3连冠,然后在2009年和2010年完成了两连冠。湖人队球迷从来没忘记“禅师”带来的辉煌,尤其是这个赛季湖人队经历了麦克-布朗与德安东尼执教,球队的豪华阵容还在为季后赛门票拼杀的时候,湖人球迷更加无比怀念“禅师”。

  禅师致辞的时候,一举一动闲庭信步一般,一言一词字字珠玑,犹如一名长者、宗师一般回顾自己弟子的职业生涯。禅师致辞的时候,斯塔普斯中心的球迷都在倾耳细听,就像接受长者的教诲一般。奥尼尔在后面的致辞中提到,禅师的成就无人能再达到的时候,场边的禅师也忍不住热泪盈眶,摘下眼镜拭了一下眼角。

  今天,奥尼尔34号球衣退役仪式上,球迷终于在斯台普斯中心看到了菲尔-杰克逊,这是湖人球迷期盼已久的场景。可惜,今夜禅师无法拿起战术板指挥湖人队打比赛,他只是带给球迷一段回忆。可从某种程度上说,在今夜,在奥尼尔球衣退役仪式上,“禅师"万众瞩目,成为了今夜的主角。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