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50分尼克斯9连胜 波什23分詹韦缺阵热火失利

2013年04月03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热火[微博]两巨头仍缺阵,在主场以90-102不敌尼克斯。>>>您如何评价尼克斯击败热火?

  热火(58-16)最后7分54秒未能投篮命中,最后一节只得14分,二连胜终止。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和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等人继续缺阵。克里斯-波什[微博]拿下了23分6个篮板,迈克-米勒18分,诺里斯-科尔14分,替补出场的雷-阿伦16分。

  尼克斯(47-26)九连胜,本赛季常规赛对热火3胜1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50分,平了生涯纪录,他全场26投18中,三分球10投7中,全部投篮命中都是在三秒区以外。泰森-钱德勒[微博]在缺阵10场后复出,但只得1分,雷蒙德-费尔顿10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14分6个篮板。

  本赛季此前三次交手,尼克斯胜出两次,是联盟中仅有三支两次以上击败热火的球队之一。

  热火的27连胜被终结之后,尼克斯就成为目前连胜最长的球队。上一场击败凯尔特人,他们的连胜达到了8场。自1993-94赛季以来,尼克斯就从来没获得过赛区冠军,不过今年他们已经非常靠近,目前领先了身后的篮网5场。

  热火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全联盟第一也指日可待,所以让詹姆斯和韦德等人休息。虽然少了两大巨头,热火上一场仍击败马刺。今天两巨头仍缺阵,但热火在主场32胜3负,尼克斯不敢大意。

  安东尼手感火热,首节他8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单节就砍下了17分。比赛打了不到3分钟,安东尼已经三度投篮命中,包括两记三分,尼克斯以8-0开局。本节还有57.2秒时,安东尼中投得手,尼克斯以27-20领先。他前7投全中,唯一一次投篮不中是在本节还有25.9秒时的超远三分。热火连得5分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5-27。

  热火的米勒和科尔爆发。米勒第二节5投全中,包括3记三分,一人得了13分,科尔也有8分进账。本节还有8分13秒时,科尔中投命中,热火以36-32超出。雷-阿伦此后投中三分,但安东尼一人打出6-0,尼克斯又以40-39超出。米勒此后两度三分得手,包办热火这段时间全部8分,热火再次占据上风。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8-50占优势。

  安东尼上半场12投9中,拿下了27分,超过全队得分的一半。米勒为热火拿下了18分,科尔得了12分,波什6分。

  安东尼保持强劲的势头,包办尼克斯第三节前7分,将比分追成57-60。本节过半时,安东尼和史密斯相继投篮命中,尼克斯以70-67超出。热火命中率开始下降,本节最后1分钟,他们未能得分,马丁罚中一球,而诺瓦克投中压哨三分,尼克斯以78-76领先。前三节安东尼21投15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一人拿下了42分。

  热火加强对安东尼的防守,巴蒂尔像狗皮膏药一样紧贴着他,结果安东尼第四节很难得到出手机会,前两投不中。关键时刻,裁判“帮”了安东尼一把,巴蒂尔在进攻时竟然将球传给裁判,场边观战的斯派克-李等人乐不可支,而巴蒂尔则非常尴尬。

  在巴蒂尔还没回过神来时,安东尼已经出手中投命中,本节首次得分。本节还有3分33秒时,安东尼再度出手,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尼克斯以95-88扩大优势。热火连续投篮不中,失误也增多。本节还有1分48秒时,史密斯也三分得手,尼克斯以99-88领先。直到比赛还有1分12秒时,热火才由雷-阿伦罚球得了2分,这是他们在最后6分42秒仅有的得分。安东尼此后拿下3分,为尼克斯锁定胜局,也平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