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被黑!伊布越位两身位进球 点球判罚无误(图)

2013年04月03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进球前越位瞬间和桑切斯被扑倒瞬间图伊布进球前越位瞬间和桑切斯被扑倒瞬间图

  新浪体育讯 在巴黎圣日耳曼2比2战平巴塞罗那的欧冠1/4决赛中,伊布拉希莫维奇打进一球,但慢镜头却显示他的进球本应被判无效,却被裁判错误的认为进球有效。

  比赛第80分钟的时候,巴黎圣日耳曼依旧0比1落后,马克斯维尔左路任意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在禁区内12码左右距离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回,右侧的伊布快速跟进补射破门。但慢镜头显示,在蒂亚戈-席尔瓦头球射门瞬间,伊布已经越位达2个身位。裁判在这一刻错误的认可了伊布的进球。

  伊布此前被禁赛2场,本应缺席本场比赛,但经过欧足联减刑之后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他的减刑也引起巴萨方面的抱怨,苏比萨雷塔赛前曾说“欧足联开了先例,建议以后类似事件都按此标准处理”。

  巴黎圣日耳曼凭借伊布的越位进球扳平了比分,但在关键时刻,当值主裁判斯塔克判罚给巴萨一粒点球。第89分钟,巴黎门将西古里出击在禁区左侧扑倒桑切斯,被判罚点球,西古里也吃到黄牌。慢镜头显示,桑切斯抢先一步将球踢开,西古里没有碰到球却扑到了桑切斯的脚,导致桑切斯失去平衡倒地。斯塔克的这一判罚尽管受到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们的抗议,但却是正确无误的。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