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曝伤停3周 人荒!巴萨另一主力重伤休战6周

2013年04月03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无缘下一场战巴黎比赛梅西无缘下一场战巴黎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巴萨客场2比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在比赛中巴萨两人受伤。梅西中场休息后因为肌肉受伤而被换下,马斯切拉诺也受伤离场。

   视频-梅西膝盖受伤挂彩 比拉诺瓦场边关切询问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上半场膝盖破口,鲜血流出,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比赛和进球,在上半场结束前他受伤到场边治疗,之后坚持完最后2分钟比赛。下半场梅西没有出场比赛,巴萨官方通报称梅西右大腿肌肉受伤,周三将进行进一步检查。但据加泰罗尼亚电台消息,梅西将缺阵三周时间。

  不光是梅西受伤,马斯切拉诺也受伤。在第83分钟时,马图伊迪对马斯切拉诺犯规,造成马斯切拉诺右腿膝盖内侧受伤。马斯切拉诺表情痛苦,很快被担架抬出,然后巴尔特拉替补上场。巴萨官方推特消息称,马斯切拉诺因为右膝副韧带撕裂将缺席6周。

  马斯切拉诺在此前第75分钟时因为对梅内犯规而吃到黄牌,已经确定停赛,无缘下一场对巴黎的次回合比赛。巴萨在中后卫位置上将面临人荒,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都受伤。巴萨的可选替代人选包括巴尔特拉、穆涅萨(伤愈后未进入过比赛名单)、宋或者阿比达尔等。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