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分钟2球获亚冠首胜! 舜天2-0武里南跃第2

2013年04月02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亚冠联赛E组第3轮比赛在南京结束一场比赛,江苏舜天[微博]主场2-0战胜泰国武里南联队,获得球队历史上首场亚冠胜利。上半场江苏队陆博飞和孙可[微博]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连进2球锁定比赛胜局,下半场孙可还曾打进1球被判越位在先,终场前对方17号阿纳温累积两张黄牌下场。获胜的江苏舜天3战积4分,跃居E组第二。[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点击观看亚冠视频]

  亚冠小组赛前两轮,江苏舜天首战客场1-5惨败给首尔FC,主场对仙台维加泰占据绝对优势却只缺少一个入球,最终0-0战平,本轮舜天再度于主场出击,对手是上赛季亚冠给恒大[微博]制造过很大麻烦的武里南联队,该队前两轮先后逼平仙台维加泰和首尔FC。目前,E组第一位是积到4分的首尔FC,仙台与武里南联均为2分,江苏舜天1分垫底。因而,本轮对阵武里南联队,将是关乎江苏舜天能否出线的关键一战。另外,今天也是舜天主帅德拉甘的生日,赛前球迷为德拉甘齐唱生日歌庆生。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武里南联队率先发难。第4分钟,武里南联队获得右侧任意球,本马詹将皮球传入禁区,跟进队友头球攻门,邓小飞[微博]将球没收。第9分钟,武里南联队再次谋得任意球,凯平野前点头球一蹭,球又被邓小飞没收。第13分钟,江苏舜天快速反击打穿武里南防线,右边路打出默契配合,孙可直塞帮助耶夫蒂奇边路形成突破,后者弧线球斜传入禁区,陆博飞快速跟进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却打中了苏里的腿后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15分钟,江苏舜天角球传至禁区,埃雷尔森头球顶高。

  第19分钟,周云[微博]飞铲日本球员凯平野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陆博飞中路送出直塞,孙可禁区线停球穿裆过人后,右脚外脚背弹射,武里南联队门将反应迅速倒地将球扑出。第26分钟,江苏舜天长传,吉翔[微博]一侧形成单刀,但是边裁却判罚越位,慢镜头显示吉翔并未越位。1分钟之后,孙可边路假动作过人后左脚弧线球传中,门将出击将球没收。第28分钟,江苏舜天卷土重来,姜嘉俊[微博]禁区外发炮,球被门将没收。

  第33分钟,江苏舜天中场传球失误,巴斯托斯得球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高速回防的吉翔干扰后未能打上力量,球被邓小飞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36分钟,武里南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结果弧线球攻门被邓小飞封堵。第39分钟,武里南联队长传造成威胁,面对高空球,任航[微博]与埃雷尔森不默契,凯平野断球成功,好在任航反应迅速,倒地将球挡出底线。之后,武里南联队被动换人,西班牙外援沙皮伊意外拉伤被阿纳温替下。

  第42分钟,江苏舜天打破僵局,江苏舜天断球长传,后插上任航胸部停球后斜射被门将西瓦拉挡出,陆博飞快速跟上迎球怒射,皮球直奔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1分钟之后,江苏舜天扩大胜局,陆博飞前场断球分给突前的耶夫蒂奇,耶夫蒂奇横敲给左路高速插上的吉翔吉翔边路弧线球传中,孙可后插上头球攻门中的[点击观看视频],2-0!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暂时以2-0领先武里南联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舜天延续了上半场后半段的攻势。第47分钟,任航在禁区外突然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武里南联队觅得良机,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7分钟,耶夫蒂奇带球为江苏舜天赢得任意球,陆博飞弧线球传中,任航后点头球被防守队员顶出,埃雷尔森再抢时犯规。第60分钟,伤愈复出的刘建业替下了吴曦[微博]

  之后双方更多的在中场展开争夺,犯规也越来越多。第62分钟,吉翔边路拿球被查通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66分钟,姜嘉俊铲人犯规也吃到黄牌。第70分钟,江苏舜天三人默契配合打穿对手防线,孙可禁区内射近角得手,但是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71分钟,江苏舜天本赛季头号射手萨利赫替下耶夫蒂奇。第76分钟,武里南联队替补登场的尤因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之后,江苏舜天长传进攻,吉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9分钟,萨利赫阻挡对手发任意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84分钟,江苏舜天获得角球机会,陆博飞弧线球传中,萨利赫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头球顶远角,可惜球击中门柱附近武里南联后卫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6分钟,武里南联队做出最后一搏,萨姆雷替下巴斯托斯继续进攻。第88分钟,任航人球分过制造尤因犯规,尤因再次被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点击观看视频]。江苏舜天任意球传至禁区,武里南联队头球解围擦着立柱飞出。最终90分钟战罢,江苏舜天2-0击败武里南联队,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场亚冠比赛的胜利,同时也以4分上升到排名小组第二位。

  江苏舜天:1-邓小飞;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吉耶夫、5-周云;24-吉翔、6-姜嘉俊、9-陆博飞(92分钟 12-艾志波[微博])、22-吴曦(60分钟 8-刘建业)、20-孙可;38-耶夫蒂奇(71分钟 11-萨利赫)

  武里南联:1-西瓦拉;2-本马詹、3-查通、5-伊巴涅斯、25-苏里(66分钟 32-丹尼斯);4-沙皮伊(40分钟 17-尤因)、7-卡梅罗、19-凯平野、15-苏拉特、13-马凯若姆;39-巴斯托斯(86分钟 11-萨姆雷)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