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赞恒大韩国铁卫防死李东国 大将风范抓住球迷心

2013年03月13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媒盛赞金英权防死李东国韩媒盛赞金英权防死李东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F组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韩国劲旅全北现代坐镇主场迎战中超[微博]冠军广州恒大[微博]。第27分钟,韩国国脚金正友远射破门。第64分钟,郜林[微博]助攻穆里奇[微博]单刀破门扳平。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客场1比1战平全北现代。

  相关阅读-新浪VS冯潇霆:我冻结了李东国 韩国球迷让我感动

  赛后,韩国《体育世界》撰文《如同主场般的远征竞技》对广州恒大的韩籍外援金英权[微博]大加赞赏。文中写到:伦敦奥运男足出身的金英权在家乡球迷的注视中展现得十分活跃。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韩籍铁卫,让韩国球迷眼前一亮。

  没有K联赛经历的金英权对于全北世界杯竞技场并不陌生。金英权从小学到大学一直没离开过全州。因此,今天的比赛,有不少韩国球迷特意来到现场给家乡的娃娃加油。

  作为中后卫首发出场,金英权调度恒大防线并参与进攻,在场上异常抢眼。尤其上半场捆绑住了全北核心李东国,几乎完全冻结了这位超级射手的发挥,李东国拿球机会少之又少。在下半场全北高中锋凯文替补出场后,他再次封锁了全北的火力点,让对手进攻哑火。尽管上半场27分钟让金正友远射得手,但他依然显得十分镇静,按部就班的部署防线,一副大将风范。

  韩国媒体强调,里皮教练为了引进这名韩国籍新秀曾亲赴日本商谈,并且自夸眼观独到:“促成金英权转会是卓越的选择。”虽然此役恒大与全北不分伯仲,不过金英权的突出发挥牢牢抓住了韩国球迷的心。本赛季金英权的表现值得期待。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