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研究首尔不如做好自己 未来亚冠决赛机会多得是

2013年10月20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恒大[微博]主场3-1取胜中能。郜林[微博]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郜林展望亚冠决赛称,研究对手意义不如做好自己,打出自己球队的特点。

  问:如何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踢这么久会不会对下一场亚冠比赛造成影响?

  郜林:球队还是比赛这种连续的刺激,适应比赛的节奏,这场比赛大家都在场上踢了很长的时间,离下一场比赛还有一段距离,大家可以恢复。

  问:亚冠联赛咱们和韩国球队有过交手,比如今年的全北现代,你觉得会是相似的还是有什么不同?

  郜林:无所谓吧,做好自己就行。现在研究对方也没有什么太大意义。还是做好自己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我们有自己的优势,自己的特点,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来就行。

  问:今天球队在比赛中有很多的短传渗透,是不是在为亚冠这场比赛练习?

  郜林:都在准备,毕竟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这场比赛可以让大家充分的调整状态。

  问:两回合的比赛,你觉得这次比赛会像以前的亚冠比赛那样赢的那么轻松吗?有没有什么区分?

  郜林:每场比赛赢得都不轻松,都是大家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不存在什么不同,全力以赴的去比赛就好了。

  问:作为中国球员第一次站上亚冠决赛赛场,有没有特别的感觉?

  郜林: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机会,这也非常正常。

  问:中国队没有亚冠决赛的经验,球队在这方面有没有准备?

  郜林:什么事情都有第一次,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没所谓什么准备不准备。做好自己就可以。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