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恒大将中能踢落泥潭 泰达输亚泰引争议

2013年10月20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联赛结束第28轮争夺。广州恒大主场3-1完胜青岛中能,在刷新中超胜场纪录的同时也送青岛进降级区;已无压力的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江苏舜天,后者保级形势依然严峻;北京国安主场1-1被杭州绿城逼平,贵州人和4-2完胜辽宁宏远,国安只领先贵州1分;大连阿尔滨主场1-0力克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关键战3-1取胜天津泰达,武汉卓尔0-1不敌上海上港,上海申鑫1-0击败广州富力保级基本上岸。

  广州恒大3-1青岛中能

  恒大主场取胜青岛,第19分钟,黄博文重炮任意球破门。39分钟,荣昊助攻穆里奇破门。63分钟,布鲁诺扳回一球。补时孔卡破门。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3-1青岛中能,中能28分位列倒数第二,距离亚泰1分,舜天和绿城3分。这是恒大本赛季的第23场胜利,取胜场次也打破鲁能06年保持的22场纪录,树立中超新标杆。在胜率方面,恒大达到了惊人的82%,场均得2.6分也是新高,只要接下来的比赛中赢一场,中超单赛季的胜率纪录和单场得分纪录也将归属恒大。这场比赛的场外也有故事,恒大球迷组织了“百万球迷签名”活动挽留孔卡。而在场内,球迷也为挽留孔卡打出了标语。据了解,在中场休息时,伤愈复出的矫喆与李壮飞发生冲突,图片显示,矫喆怒不可遏,队友连拉带搂才把他挡住。

  江苏舜天1-1山东鲁能

  已经锁定联赛亚军的鲁能开始以练兵为主。14分钟,一名球迷半裸冲进场内奔袭全场被制服。28分钟,周云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37分钟,邓卓翔乱战破门。55分钟,蒿俊闵助攻安塔尔头球扳平。57分钟,达纳拉赫头球又中横梁。88分钟,安塔尔击中门梁。90分钟激战,江苏舜天1-1打平山东鲁能,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本场比赛鲁能控球率达到75.2%,赛后安蒂奇称赞刘彬彬未来会成为一名巨星。

  北京国安1-1杭州绿城

  国安赢过恒大但就是难赢绿城。主场迎战苦主绿城,上半场较量中国安形成数次威胁攻势,但均被绿城门将顾超化解;第52分钟,王晓龙助攻替补出场的格隆破门;此后卡努特精彩攻势击中横梁;第70分钟,阿甘个人能力打出世界波为绿城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为1-1,国安主场4年不胜绿城。绿城教练冈田武史赛后称赞球员拼劲,最后两轮比赛尽力抢分,争取完成保级任务。斯塔诺则表示自己在场下并非急躁而是传递能量,不相信魔咒。绿城球员范晓冬在第81分钟与卡努特拼抢后倒地,本来捂着腿异常痛苦的范晓冬发现卡努特继续拿球,一下子又站了起来参与到了比赛中,就像什么情况也没有发生过,顿时球迷嘘声四起。

  贵州人和4-2辽宁宏运

  贵州与国安的第三名之争十分激烈,国安之前被逼平也给了贵州缩小差距的机会。开球刚1分钟,宏运队左路组织进攻,金泰延拿球横带到中路直塞给詹姆斯,詹姆斯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入网,开场后仅仅1分15秒詹姆斯就为辽宁宏运队取得梦幻开局。之后贵州人和依靠张成林梅开二度以及万厚良和范云龙的破门反超辽宁,特里夫最后时刻扳回一城。取胜之后贵州积分达到44分,距离排名第三的国安仅1分。

  长春亚泰3-1天津泰达

  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在赛前就被炒的火热,亚泰上半场强势开局8分钟内由埃尼奥和雷泽克连下两城,王新欣半场结束前为泰达扳回一球,下半场曹添堡为亚泰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长春亚泰3-1力克天津泰达,在积分榜上超越了青岛中能,以1分的优势攀升至积分榜倒数第三。赛后各方的说法自然不绝于耳。

  武汉卓尔0-1上海上港

  早早便确定降级的武汉队继续输球,经过全场90分钟较量后,上海上港队凭借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个任意球机会,由伊班在门前迎球射门打破场上僵局。最终,武汉卓尔在主场0-1不敌上海上港。上港本赛季实现了对武汉卓尔的双杀,同时也终结了两连败。上港主帅高洪波赛后恭维卓尔以这样良好的精神面貌下赛季可返中超。

  大连阿尔滨1-0上海申花

  本轮之前上海申花27分35分排名第六,大连阿尔滨27分32分排名第10。下半场第48分钟助攻上前的赵和靖接于汉超转移球,直接起脚射门,球中远门柱弹入门内。最终大连阿尔滨在主场1-0战胜了上海申花,两队同积35分。而本场比赛第一助理裁判出现三次越位误判,真是两边都不讨好。

  上海申鑫1-0广州富力

  刚曝出群殴事件的申鑫队此役取胜富力。上半场第22分钟,富力门将程月磊禁区外撞倒雅伊尔顿被红牌罚出,王佳玉的任意球被替补上门将石笑天扑出,雅伊尔顿补射命中。最终上海申鑫1-0战胜广州富力,积分达到34分,名次升到第九,领先还剩三轮赛事的倒数第二名长春亚泰队8分之多。群殴事件当事人之一的姜至鹏在赛后瞬间掩面失声痛哭的一幕,让现场所有人都明白他内心的沉重。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