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布利奇:胜泰达赢得比较轻松 对申花我们必须赢

2013年10月20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不管外界如何判断长津之战的走势,在萨布利奇眼里,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一场备受外界关注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凭借上下半场的闪袭战术,3比1击败天津泰达,拿到了300万赢球奖。赛后新闻发布会,主帅萨布利奇认为,虽然天津泰达的实力很强,但这场比赛并没有想像的那样困难,而是赢得比较轻松。

  开场50秒,埃尼奥就在距球门40米的地方远程发炮打进一粒任意球。第8分钟,雷泽克接队友张文钊的助攻再度破门。在开场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长春亚泰就以2比0领先,这远远超乎了萨布利奇的赛前想到的困难。不过,不甘就此落败的天津泰达还是在第42分钟由王新欣扳回一球。

  2比1的比分并不是一个保险的分数,也不足以让长春亚泰主场收获3分,毕竟,比赛还剩下45分钟,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第56分钟,曹添堡打进了一粒锁定胜局的进球。而这粒进球也为他事先准备好的求婚仪式进行了铺垫。“如何这场比赛输了,这个仪式就不太可能举行了。不过,我相信我们能赢。”曹添堡赛后激动地说。

  弟子在球场上的浪漫求婚时,萨布利奇回到了更衣室等待着出席新闻发布会,此时他的心情也比赛前舒缓了许多。“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拿到3分。我一直在说,只要我们的表现足够好,能够创造出机会,就能赢得比赛的胜利。”萨布利奇说,“虽然天津泰达实力很强,但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好,赢得也很轻松,我要祝贺在比赛中的球员,因为他们在球场上拼得很凶,打进了三粒球,此外还有三四个破门机会。”

  击败天津泰达后,长春亚泰的积分达到29分,与已经完成比赛的江苏舜天、杭州绿城只差2分,这意味着保级球队间的竞争更为激烈。“虽然我们拿到了3分,但我们的排名还是很危险,接下来还有两轮比赛,我们一定要赢下来。我相信我们能保级成功,因为我们的球员状态很好,而且俱乐部非常渴望留在中超。”萨布利奇道出了球队保级的信心。

  不过,他也没有忘记向球迷道谢,“这里我向所有现场球迷表示谢意,因为他们的支持才是我们的动力,我希望他们最后两轮能像往常一样支持我们。”

  由于青岛中能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在晚上进行,这场比赛的结果为让保级形势更为复杂,而外界对保级形势的分析大多把最后一个降级名额锁定为青岛中能和长春亚泰中的一个。因此,赛后有记者问及萨布利奇是否会关注这场比赛,“我相信这样的复杂局面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如果过去的很多场比赛能赢下来,我们的处境可能就不会这么复杂。而如果过去的很多场赢下的比赛输了,我们现在早就降级了。我想只要我还在亚泰,我们就不会管别的球队怎么样,我们只关心下一轮的比赛。现在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赢下最后两轮比赛,保级成功,别人怎么样比赛,我们不关心。”萨布利奇说。

  下轮比赛,长春亚泰将在客场对阵前亚泰主帅沈祥福执教的上海申花,如何赢得这场比赛呢?“沈执导是以前长春亚泰的主教练。在与上海申花的首回合较量中,我们在主场2比0获胜,当时他也是球队的教练。对我们来说,与上海申花的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赢,就算对手的教练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们的目标也一样,一定争取要赢下来。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训练的质量,相信自己的力量,只要球迷关注支持我们,我们的力量足够强大,不怕任何球队。”萨布利奇说。

  (李冶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