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张门票10分钟售罄 500名恒大球迷前往工体助阵

2013年03月29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国安[微博]的吉祥物是京狮,而恒大[微博]则以老虎作为自己的象征,中超[微博]前两名的确配得上“狮虎之战”的名头。而映射到票房上,后果就是一票难求。

  据了解,本场比赛工体执行的是最大开台方案。“工体容量65000人,实际可用52000个座位,25000张套票,工作票7000张,客队看台以及周边空出的看台大概有10000个座位,这三块加起来已经是42000多个座位了,即使执行最大开台方案,可供销售的散票数量也不超过9000张。”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对记者说。而从票务公司反馈回来的信息看,开票当日仅仅10分钟,国安对阵恒大的散票已经一抢而空。

  既然网上已经无票可卖,那么寻找黄牛就是无奈之举了。而昨天记者在工体外围探寻一番,原价100元的门票,黄牛已经喊出300元到350元的价钱,翻了两倍,而原价150元的门票,更是被喊到了500元。

  比起国安球迷,恒大球迷对于本场比赛的追捧有过之而无不及。据了解,本场比赛将有不少于500名恒大球迷前往工体助阵,这中间有一部分是从广州远道而来的球迷,也有相当部分是在北京的恒大球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