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本轮迎来帅位保卫战 申花盼转正宫磊想保帅

2013年03月29日09:50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恒大[微博],御林军将迎来真正考验。

  本轮的中超[微博],绝对堪称是“帅位保卫战”,贵州人和[微博]的宫磊,武汉卓尔[微博]的郑雄以及广州富力[微博]的法里亚斯[微博]已经坐在了火山口,帅位岌岌可危。贵州人和中超两轮不胜,亚冠主场输给柏太阳神,若本轮中超再有闪失,或许宫磊就“真的”只能成为“替罪羊”了。巧合的是,贵州人和本轮的对手真是同样身陷帅位危机的武汉卓尔。卓尔也是时运不济,中超前三轮接连遭遇上赛季亚军及三、四名,三连败本也不足为奇,只是球队士气势必遭遇重创。本轮面对近况不佳的人和,卓尔必须拿分。相比宫磊和郑雄的“死缓”,富力的洋帅法里亚斯或许已是在劫难逃。以富力的阵容配备以及中超赛程,没有人想到他们会遭遇两连败,或许真是将帅失和动摇了富力军心,法里亚斯,危矣!

  阿尔滨前两轮遭遇连败一分未得,他们的球员是被场外因素扰乱了心神,所以,阿尔滨亟需找回往日大连足球的气定神闲。本轮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阿尔滨必将全力拿下赛季第一个3分。而赛季初遭遇处罚,-6分起跑的天津泰达[微博]和上海申花[微博]两轮过后表现不一,天津仍有4分债务,而申花却只有两分欠账了。泰达急于摆脱不利局面,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微博],他们必须全力抢分。相比焦急的泰达,赛季之初同样欠了一屁股债的上海申花却已显露从容。两战拿到4分后,本轮主场对阵辽宁,申花考虑的已经是“转正”的问题了。

  辽沈晚报记者 高锋

  记者新浪微博:蓝黑锋之王9高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