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携10年中超最佳开局凯旋 热情球迷夹道欢迎

2013年03月11日10:0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东缨报道 3月10日,辽足带着客场开门红和10年中超[微博]的最佳开局的战绩,结束了3个月的冬训之旅,返回家乡沈阳[微博]

  中午11时,距离飞机降落还有半小时,已经有大批球迷赶到桃仙机场到达大厅,球迷们身着整齐的红色服装,拿着锣鼓、横幅、鲜花,翘首盼望辽足的将士们。毕竟在赛季初走了双子星,内援引进不利的情况下,本赛季辽足的走势并不被看好。一场大胜之后,不仅一扫上赛季客场不胜的颓势,两名外援詹姆斯、埃杜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令球迷对本赛季的辽足充满期待。

  11点40分,主教练马林率先走出,在和俱乐部副总刘春义短暂交流后,接过球迷送上的鲜花匆匆走向候机楼门口。10分钟后队员们陆陆续续走出闸口,当队长肇俊哲[微博]和几名外援走出时,球迷们欢呼声一片,迅速将几人围住,肇俊哲和埃杜被球迷们簇拥着走出候机楼,鲜花、签名、合影一个不能少。

  队长肇俊哲被大批球迷围着,无法脱身,大家几乎达到了“抢”的地步,最后在一干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登上球队大巴。新援詹姆斯看到此情此景,报以憨厚的微笑。

  在球队返回基地的大巴上,刘旸[微博]调侃起助攻第二球的郑涛[微博]:“涛,你敢告诉我那脚球你是传呢还是射呢不?”车厢里笑声一片。

  大多数沈阳籍的队员,领完了新装备,简单收拾一下,便匆匆离开基地,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外地球员就地留在基地休息。球队放假至11日中午,11日下午集中,开始备战周末与天津泰达[微博]的比赛。

  辽足教练马林昨日在机场接受球迷的欢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