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建业巴西前锋内托试训湘涛 表现出色有望留下

2013年02月21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曾在河南建业[微博]效力了四个赛季并表现出色的巴西前锋内托[微博]近日来到湖南湘涛[微博]阵中接受拜塞克的考察,并有望成为湘涛本赛季的第三名外援。

  湖南湘涛目前已经来到广州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做着最后的冲刺备战,在签下了大卫兰和博萨维奇之后,虽然湖南湘涛在引援方面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了,但球队一直在积极的寻找合适的外援。早些时候教练组看中的一名外援前锋因为受伤也无法来到球队接受试训。

  近日,上赛季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巴西前锋内托已经抵达湘涛阵中开始接受教练组的考察。1979年出生的内托于2009年来到中国赛场加盟了当时还在中超[微博]联赛的河南建业,并一直在建业阵中呆了四年。在来中国之前,内托先后效力于葡萄牙、塞尔维亚和巴西的俱乐部,内托的左右脚技术较为平衡,头球能力出色,在中国赛场的四年共为建业贡献了37个进球,是一名全能射手。

  据新浪体育了解,内托在试训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湘涛的队友也对其的能力表示了赞同,毕竟他是一名在中国赛场多年,并且证明过自己能力的队员。如果不出意外,内托有望成为湖南湘涛在新赛季的第三名外援。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