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主帅拜塞克:球员要为球迷而战 球队水平第一

2013年03月14日11:0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记者 赵紫名  在整个见面会上,湘涛主帅拜塞克多次提到他的球队会赢得比赛,赢得球迷的认可,显得非常自信,但他也一直在强调一点,就是球员需要为球迷而战。他似乎明白在经历了去年下半年的低谷之后,球队急需用良好的表现来赢回球迷的心,或许联赛还没有开打,但球迷是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他的诚意和决心。

  记者:今年的湘涛队和去年的湘涛队有什么不同,哪一支更强?

  拜塞克:上赛季湘涛队的比赛,我看了大概有20场,有些打得不错,有些不行。说实话,我不太关心这支球队过去打得怎么样,因为球队现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些球员离开,一些球员加入,球队的思想和去年完全不一样。我相信今年的组合会比去年打得更好,我们会通过比赛来传递更多的信息。

  记者:如何让球队从去年的低谷中走出来?

  拜塞克:最大的改变在于球员对足球的想法,人员变动是其次,阵型的变化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改变踢球的方式。我们要努力赢得比赛,赢得球迷的认可,球员要对球迷负责,要对自己的职业负责。

  记者:你一直强调球员要为球迷而战,为什么?

  拜塞克:我在申花[微博]当过主教练,我对中国球迷的忠诚印象深刻,所以我深知他们的期待,我希望球员用心为球迷去踢球。

  记者:冲超的目标会带给你压力么?

  拜塞克:不会,有理想才会有动力,但是我不希望球员背负太大的压力,这样会影响他们的发挥。

  记者:你会大胆起用年轻人么?

  拜塞克:当然,我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我在申花的时候就发现了很多有才华的年轻人,但前提是他们愿意付出。

  记者:以你对中甲的了解,湘涛队在联赛中处于什么样的水平?  拜塞克:第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